這菜,維C番茄高3倍,多給孩子吃,補充營養個子蹭蹭長!包菜是我的最愛,重點是多吃包菜可美白祛斑,能防止皮膚色素沉澱,減少青年人雀斑,延緩老年斑的出現。對於愛美的女性一定要多吃點包菜,不管是乾煸還是醋溜,還是切成細的絲,用熱油涼拌,總之沒有一種不是我的最愛。今天我給大家推薦一道手撕包菜炒土豆片的做法,這道菜的食材主要是包菜和土豆兩種食材,簡單一炒,就是非常拌飯的下飯菜。

  女人想要瘦,多吃這道菜,好吃好做,清腸刮油,排毒減贅肉!手撕包菜是一道很常見的家常菜,但是手撕包菜的做法有很多,其中有一種吃法相信很多朋友沒有試過,就是做成手撕包菜炒土豆片,所以這道手撕包菜的做法值得你學習下簡單的一個包菜也能炒出美味。這道菜也特別適合正在減肥美顏的女性吃。四月,這菜女人別放過,每天來一盤,預防便祕減腹,想不瘦都難!現在我就把這道菜的做法分享給大家,喜歡的朋友可以找着做起來。

  食材:包菜葉幾片、幹辣椒4根、蒜粒5個、鹽、蠔油、生抽適量。

  做法:

  1、包菜一層一層剝掉。

  2、手撕也可以切成方塊的形狀,清洗乾淨備用。

  3、土豆切成薄一點的片,放在水中洗去澱粉待用。

  4、幹辣椒切絲,蒜粒切蒜末。

  5、鍋中放少許的食用油,放入蒜末,乾的辣椒段,調成小火或者中火炒香。

  6、下入土豆片翻炒,將土豆片翻炒至變軟透明。

  7、下入包菜,開大火翻炒。

  8、翻炒包菜變軟,加鹽,蠔油,生抽。

  9、轉中火,將土豆,包菜煮至熟透即可。

  10、就是這樣簡單的幾步,輕鬆搞定一份非常鮮香的家常菜,清淡可口真是非常的好吃哦。

  莫愁廚路無知己,誰人不識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覺廚藝烹飪路上陪伴大家兩年時間了!相處了日子裏,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識,一起體驗美食生活快樂!在此,道一聲謝謝!好了,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如果您對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歡迎在文章底部評論出發表您的觀點,我們會認真閱讀您的每一條留言~

  面時代優美食生活指南,老百姓最喜歡的美食媒體平臺!

  聲明:本圖文爲作者原創內容,未經許可進行轉載屬侵權行爲,本人將予以投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