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补:

突然看到问题被某ID将问题恶意篡改,它不知道这种把戏在知乎是会留下痕迹的么?

主笔?高级记者?CEO?观察者?

当真是文质彬彬

——————

文末有增补

————————

金融价值 0

品饮价值 几乎没有。

因为十三年前,正是2007,大崩盘元年。

这一段知乎关于大崩盘元年茶品的相关问题越来越多,不知是不是东莞的下三滥茶贩子资金链崩的忒紧,急于四下散货,以至于市面上这种货色越来越多的浮现,问题相应而来。

简单的说:

1.2007年大崩盘,所有业者都知道当年的茶绝多数是个啥成色,因此期货口没人会接盘,金融价值为0——除了在东莞贩子和它们的下线口中。

2.当年产量大跃进,南中国绝大多数的茶区的过期绿茶多有拉进茶区压成茶饼,到了现在就是过期报废绿茶,何来品饮价值。

基于题主发问的方式,可能真的是在普洱茶这领域任嘛不懂。值钱的事莫要再提,找个去处安置您这十三年陈得了。

该问题参见:

真的是单大宝:过年娱乐 拆解图片?

zhuanlan.zhihu.com图标真的是单大宝:谎言的转正?

zhuanlan.zhihu.com图标请问有哪些茶企在做普洱中期茶??

www.zhihu.com图标2007年云南七子饼勐库古树茶现在市场价是多少??

www.zhihu.com图标增补:刚好翻朋友圈,就看到下面这个货色

原价880,现价只要299,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生产日期:20070501………这个买卖,东莞的……注:因此商家恰好也在知乎行走,其对答案原文最后一句提出异议,因此修改。反正,东西都在那了,俱是商家自己公布的事实,直当是我帮您恰饭,如何?

0乘以任何数都得0。

值钱的是:

1、原料的品质,

2、制作的工艺,

3、储存的条件。

单单时间长没有任何意义。


可能值很多钱,但是有没有人买就是一回事了


当年质量杠杠的,然后保存的好,会很好喝,甚至还可以再放放。如果茶气后劲不足,很有可能已经没味了。你快尝尝,好不好喝?香就完了呗


关键要看茶叶的品质、品牌和贮存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