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武汉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造成许多企业、政府机关开始实施居家工作,若有事情需要讨论,会使用通讯软体视讯开会。不过有一名男子竟因视讯会议发生糗事,他因忘记关镜头,导致「豹纹」内裤全都被看光光。

因疫情关系,许多企业改用视讯会议。(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国外YouTube频道「987TheBull」上传一段「尴尬的团队视讯会议」的影片,画面中可以看见有5人在进行视讯会议,眼看会议似乎告一段落,左上角一名穿蓝色上衣的男子突然站了起来,向后方走去,这时其他4人眼睛都亮了起来,原因是蓝衣男子下半身只穿了内裤,且内裤花纹还是「豹纹的」。

蓝衣男似乎忘了自己没有把镜头关掉,手甚至还伸进内裤里抓屁股,同事们看到这画面,全都对著萤幕大笑,也不断对著萤幕挥手,但蓝衣男完全没有反应,看了一阵子后,其中一名同事赶紧打给蓝衣男,告诉他「大家都还看的到你」,蓝衣男听到这番话后,立刻跑回房间,慌张逃跑的样子又引起同事哄堂大笑。

蓝衣男忘记关镜头,内裤被同事看光。(图/翻摄自987TheBull YouTube)

影片贴出后,点阅率高达88万,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我已经看了35次,每次看还是歇斯底里的大笑」、「我无法停止不笑」、「我想和这些人一起工作」、「我好想要有这样的同事,超有趣的」、「真的太好笑了」、「逃跑的样子,让我笑声停不下来」、「有这样的同事工作一定很开心」。

▼男子忘记关视讯,豹纹内裤全被看光。(影片来源: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