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荣昌/台中报导

自古民间流传润月送亲爹娘猪脚面线添寿。大安区农会团队为方便及鼓励孝行,完成研制多种猪脚礼盒,九日上午,在飞天猪主题餐馆举办『古早味卤猪脚增福添寿礼盒发表会』,新推出的三种礼盒『福寿平安礼盒』、『增福添寿礼盒』与『福禄万千礼盒』,每一组礼盒的猪脚都是选用产销履历验证的猪肉,以五种中药及酱油以文火炖煮,绝无添加味精及防腐剂,肉质鲜甜Q弹入味,在家就能享受到最朴实甘醇的古早味,让合家大小吃得健康又平安。


农会总干事蔡建宗表示,2020年农历闰四月,按照民间习俗,已出嫁的女儿会在「闰月」前准备猪脚面线回娘家替父母添福寿保平安;下个月适逢五月母亲节,大安区农会贴心的为女儿们准备了猪脚面线添寿礼盒, 使用产销履历验证百分百国产猪肉,细心烹煮与低温宅配包装,替忙碌的现代人准备起这份孝心,不仅能让父母吃得健康又安心,也能与父母增进感情,无论是送给父母、长辈,都是最佳的礼物与心意,提醒子女切莫忘记父母的恩惠,趁机回家看看久违的父母,略尽孝心。


大安农会为了推动润月为父母添寿优良传统,即日起至六月二十日止,三种猪脚面线礼盒:「福寿平安礼盒」、「增福添寿礼盒」、「福禄万千礼盒」,也可客制化礼盒,以买猪脚送长寿面线每包1200公克市价120元及精美礼盒为行销方案,礼盒最优惠5折起,价格更是优惠,欢迎消费者选购。


蔡建宗再弱强调,礼盒内的猪肉都是采用大安农会飞天猪生鲜猪肉,107年通过全国第一家农会完成产销履历验证的猪肉品牌,飞天猪只选用大安农会肉品市场拍卖的产销履历优良肉猪,坚持百分之百国产猪肉。一贯化生产,从拍卖、电宰、分切至加工皆在大安区肉品市场生产,缩短猪肉运送时程,制程透明化,品质层层把关。整栋工厂内维持15℃低温生产,猪肉包装后立即送入-40℃急速冷冻保鲜,锁住猪肉最原始的鲜味,安全又卫生,安农各项产品,深获好评,推荐给您佳节送礼最佳首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