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0款必买方便又美味的冷冻食品。(图/好市多官网、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shutterstock)

▲好市多10款必买方便又美味的冷冻食品。(图/好市多官网、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shutterstock)

防疫期间,相信不少姊妹们都选择在家料理三餐、尽量少在外用食,不过每天想著要吃什么又要自己煮真的很麻烦吧?这次就推荐大家10款在好市多官网有4.5颗星以上评价的热销冷冻商品来一解你的烦恼!

 

1.Hau 冷冻韩式杂菜粉丝拌饭

▲Hau 冷冻韩式杂菜粉丝拌饭。(图/好市多官网)

喜欢韩式料理的你千万别错过这款韩国道地佳肴!这款韩式杂菜粉丝拌饭用微波炉或锅子拌炒加热即可享用,7种蔬菜佐上韩式杂菜酱汁,再搭配甘𫉄淀粉制成韩式粉丝,网友也推荐可以搭配泡菜一起炒,不用再加其它调味口感就很不错,很适合不太会料理又懒得想晚餐要吃什么的人XD

▲网友分享韩式杂菜粉丝拌饭料理。(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2.日本赞岐 冷冻乌龙面

▲日本赞岐冷冻乌龙面。(图/好市多官网)

网友超推的这款冷冻乌龙面在好市多官网上可是有高达4.9颗星的评价!冰箱拿出来解冻后直接水煮一分钟,可以依喜好加入不同配料享用,不想这么麻烦也可连同包装袋微波加热,再淋上自己喜欢的酱料和小菜就大功告成啦,网友纷纷表示这款面相当有Q度,口感佳,炒乌龙面或煮火锅都非常适合,若是嘴馋想吃宵夜也推荐用这款乌龙面取代泡面,更清爽健康。

▲网友分享赞岐乌龙面料理。(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3.科克兰 冷冻去壳去尾养殖大生虾仁

▲科克兰冷冻去壳去尾养殖大生虾仁。(图/好市多官网)

这款冷冻虾仁每包约有100~140尾虾,急速冷冻保有虾子的新鲜度,也已经去除虾子肠泥,网友更形容是「百款泡面最佳配菜」,只要放入锅中一起煮滚捞起,再拌酱调味、放上荷包蛋及葱花等配料,根本就是大餐了!还有网友分享制作简易版生菜虾松,简单料理又能有高级感。

▲网友分享用冷冻虾仁制作简易版虾松。(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4.科克兰 冷冻蔬菜

▲科克兰 冷冻蔬菜。(图/好市多官网)

大鱼大肉之外也要均衡饮食!这款蔬菜组合内含青花菜、白花椰菜、黄萝卜及红萝卜,可汆烫做成健康的蔬菜沙拉,也可以搭配在各种菜色里,虽然有的人会觉得冷冻蔬菜口感比不上新鲜蔬菜,不过在这种非常时期,冷冻蔬菜可以保存较长时间,减少出门采购的机会,且方便料理又省时,不妨也参考看看啰。

▲网友分享冷冻蔬菜料理。(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5.Earthbound Farm 冷冻有机三种综合莓

▲Earthbound Farm 冷冻有机三种综合莓。(图/好市多官网)

可以一次就买到3种有机冷冻莓果的梦幻组合,内含40%的蓝莓、35%的黑莓,还有25%的覆盆子,直接解冻就能食用,很推荐和其他水果搭配,加入优格直接吃,或是制成冰沙也别有一番风味,还有网友建议可以加入牛奶打成果汁、制作果酱等等,是款百搭的健康清爽小点心。

▲网友用冷冻莓果制作莓果起司蛋糕。(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6.红龙 冷冻香脆炸鸡

▲红龙冷冻香脆炸鸡。(图/好市多官网)

继红龙出产的超好吃冷冻鸡块大爆红之后,新推出的冷冻香脆炸鸡也被抢翻啦!这款全熟炸鸡覆热即食,无论使用烤箱、气炸锅或油炸都美味好吃,网友形容鸡肉鲜嫩多汁、媲美外面速食店卖的商品,虽然也有人觉得外皮粉过厚、有点太咸又会腻,不过以冷冻食品来说表现相当不错了,推荐大家嘴馋可以买来尝鲜。

▲网友分享红龙新款冷冻炸鸡。(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7.东晟 冷冻金目鲈鱼排

▲东晟冷冻金目鲈鱼排。(图/好市多官网)

东晟金目鲈鱼排产自台湾养殖鲈鱼,一公斤里面有8~10片的真空独立包装,去骨带皮、简单香煎或清蒸就很好吃,买过的网友方享心得,表示鲈鱼排处理得很干净没有腥味,微波即时也很方便,不管是要带便当或在家当下酒菜都很适合。

▲网友分享冷冻金目鲈鱼排料理。(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8.Asia Farm 冷冻薄盐毛豆荚

▲Asia Farm 冷冻薄盐毛豆荚。(图/好市多官网)

使用台湾在地绿金毛豆,解冻后即可食用,加入黑胡椒粒、少许香油就非常适合拿来作开胃菜和下酒菜!甚至有网友形容好吃到可以直接单吃当零食,把豆子取出来亦可做其他变化料理,炒蛋、炒饭、蒸蛋、配刚刚介绍过的冷冻去壳去尾养殖大生虾仁都很完美!

▲网友分享冷冻薄盐毛豆荚料理。(图/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FB)

9.Mamma Bella 冷冻蒜味面包

▲Mamma Bella 冷冻蒜味面包。(图/好市多官网)

早餐系列来了!来自美国的冷冻蒜味面包共三盒装,每盒有9片,放入烤箱烤过后即可享用,喜欢吃重口味的话再搭配抹酱风味更佳,不喜欢吃太油腻的姊妹也可以加入蕃茄生菜等配料增加爽口度。

▲烤过的Mamma Bella 冷冻蒜味面包。(图/好市多官网)

 

10.喜生 冷冻洋葱牛肉米汉堡

▲喜生冷冻洋葱牛肉米汉堡。(图/好市多官网)

众多网友最推的米汉堡商品就是它!这款台式风味米汉堡拿来当正餐或点心都很合适,微波后即食,方便省事,或是想要自己加料烹煮也没问题,网友表示家里小朋友超爱,如果你是米饭爱好者也千万别错过了。

▲冷冻洋葱牛肉米汉堡微波即食。(图/好市多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