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N ALCHEMIST全效护手霜组合

呵护双手不应该只有一种方式,一次将品牌三款护手霜集结成组合,随时能依情境挑选适合的质地使用。
内容:经典护手霜65ml、岁月修护护手霜40ml、强效护手霜 65ml
优惠价:NT1,800(总价值NT2,600,约 7 折)


SABON玫瑰茶语限量礼盒

淡雅香甜的玫瑰拥有舒心的气息,「玫瑰茶语随身沐浴保养组」的条状设计超方便携带,随时都能清洁保养手部与身体肌肤。
内容:玫瑰茶语沐浴油50ml 、玫瑰茶语身体乳液50ml
价格:NT980


Jurlique

Jurlique护手霜以持久滋润效果及植萃疗愈香气广受好评,被誉为「一生中必须拥有的护手霜」。今年母亲节档期也推出「玫瑰护手霜2020奢华限定版」以及换上2020限量彩绘外盒的经典护手霜礼盒等多种选择。

玫瑰护手霜2020奢华限定版

延续多年来经典传统,以南澳NASAA认证有机农场独家培育的手摘晨曦玫瑰精粹,注入纯白雾面管身,搭配奶茶裸粉色开盖,感受有如手捧百朵玫瑰的优雅滋养。还邀来纽约发迹的植感插画艺术家Adriana Picker,以她擅长的温暖笔触描绘澳洲农庄晨间玫瑰花园意象,一次为经典单品换上充满春季嬉游感的彩绘外盒,价钱更较去年降价。
容量与价格:125ml,NT1,600(原价NT1,900,调降16%)


明星护手霜组

内容:玫瑰护手霜40ml*2、薰衣草护手霜40ml*2
优惠价:NT2,900(原价NT3,200、9折)


护手霜经典组

内容:护手霜125ml(玫瑰/薰衣草/柑橘/茉莉)任选2入、玫瑰护手霜40ml、护手霜15ml(味道随机)
优惠价:NT3,200(原价NT4,300、74折)


欧舒丹人气马鞭草沐浴保养组

马鞭草沐浴胶蕴含来自普罗旺斯的马鞭草精萃,沐浴后散发清新马鞭草香气和清甜柑橘香味;马鞭草身体乳蕴含马鞭草精萃及葡萄籽油,能滋养柔嫩肌肤,肤触变得更加细致柔滑,散发清新马鞭草气息;马鞭草护手乳轻盈质地能迅速被双手肌肤吸收,干爽不黏腻,有效柔润干燥双手。
内容:马鞭草沐浴胶250ml+马鞭草身体乳250ml+马鞭草护手乳30ml
优惠价:NT.2,000(原价NT2,560) 

延伸阅读:

● 「精华+导入」美白力开外挂!Dcard网友泪推:「真的超有感,脸没那么白净过!」 M编实测肤色白两阶,价格更是甜爆~

● 等了三年神力女超人盖儿.嘉朵要回来了! 光芒不坠〜还美的更加耀眼秘密到底是…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丽佳人提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