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非乐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乐祭第三天开唱,宇宙人6日现身信义区,为音乐祭打头阵,把宇宙大舞厅的欢乐气氛带到现场,同时,也是宇宙人小玉爆出分手后首次露面,而他也在现场抽出了属于自己的月老签。

宇宙人去年唱遍坎城、巴黎、厦门、深圳、广州、北京、杭州、上海、香港、高雄、台中、新加坡等城市,「我们的探险计划」巡回人生累积满满能量后,正为新专辑的前置投入准备的他们他们开心地说:「很久没在台北户外表演很兴奋。」

▲▼宇宙人。(图/相信音乐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宇宙人信义区开唱。(图/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图/相信音乐提供)

阿奎透露很常来信义区逛街,曾一时兴起到专柜测肌龄,没想到居然「超龄」测到38岁,让他笑说:「所以还是好好做音乐。」他们感念一路以来各地宇宙友的陪伴,邀请在场的宇宙友团圆合唱暖心单曲《一桌菜》,烹调最美的「一桌菜」,为宇宙人喂饱了一整年份的勇敢,转换为满满创作能量的宇宙人也预告将推出新单曲与歌迷见面。

此外,这也是宇宙人小玉被爆出分手后首次公开露面,当时消息爆出时,宇宙人所属相信音乐就曾回应,「退回好朋友关系,但大家都还是好朋友」。小玉在现场抽月老签,无奈抽到「告白指数只有39分」,但他戏称自己从来不主动告白,因此没有影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