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孟耿如亲弟弟孟耿德轻生过世,1日在台北第二殡仪馆以告别音乐会方式举行,6日下午,孟妈妈也在私人脸书首发声,写下,「你终于将最后的灰烬,豪迈地挥洒在大地,成为完全自由的灵魂!这是我们觉得你会开心,一种不存在的存在感!」

1日追思会上,孟耿如一脸憔悴戴黑口罩,中午12点跟著法师手持招魂幡进入会场,她一开口就哽咽,表示事情发生后,有很多人自责没有帮到弟弟,但不要这样想,现在只希望他快乐。

孟爸爸当时则致词表示:「你现在快乐吗?相信现在你很快乐,我这几天看到的你都很安详,不需要牵挂放心飞翔,你提早的出发,希望下辈子我们也能永远在一起,你爱的孟家人永远爱你,也感谢所有朋友,尤其这一两年他痛苦的时候一路陪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生命,好好活下去。」

请继续往下阅读...

▲▼孟耿如亲弟弟孟耿德告别式。(图/记者李毓康摄)

▲▼孟家人亲送孟耿德最后一程。(图/资料照/记者李毓康摄)

▲▼孟耿如亲弟弟孟耿德告别式。(图/记者李毓康摄)

6日下午,孟耿如在IG上发表多张画作,写下「真希望还能好好抱著你❤」,孟妈妈则在私人脸书发表一系列全家福合照,写下,「今天,你终于将最后的灰烬,豪迈地挥洒在大地,成为完全自由的灵魂!这是我们觉得你会开心,一种不存在的存在感!」据悉,家人选择花葬送孟耿德最后一程,盼彼此在不同的国度互相祝福。

▲▼孟耿如。(图/翻摄孟耿如IG)

▲孟耿如发表画作,写下对弟弟的想念。(图/翻摄孟耿如IG)

文中,孟妈妈也对宝贝儿子喊话,「宝贝!或许我们不再相见,也或许我们再见也不相识!缘起缘灭,终有定命!你我该放下,终会放下!即便思念成河,终幻化于天地之间!只留下我们彼此的祝福!」此外,孟妈妈所经营的健康食品品牌「婉婉wantone」也在相隔11周后终于重启发文,收起心情投入工作,推出母亲节系列蛋糕。

孟妈妈脸书全文:
今天,你终于将最后的灰烬,豪迈地挥洒在大地,成为完全自由的灵魂!这是我们觉得你会开心,一种不存在的存在感!
以后的日子,还要慢慢习惯....也许还可以经常跟记忆中的你说说话!让存留的影像塞满,以解对你的思念!
我们会的,会再勇敢的面对未来没有你的生活!把你的份一起过的精彩!我们要彼此领受彼此的祝福!虽然在不同的时空国度,也要继续以我们孟孟家族的style ,用热诚善良的心,温暖我们所存在的世界!
宝贝!或许我们不再相见,也或许我们再见也不相识!缘起缘灭,终有定命!你我该放下,终会放下!
即便思念成河,终幻化于天地之间!
只留下我们彼此的祝福!
永远爱你,我的宝贝!

● 《ETtoday新闻云》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
自杀防治咨询安心专线:0800-788995;生命线协谈专线:199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