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怪。(图/翻摄阿怪脸书)

▲资深音乐人阿怪病逝。(图/翻摄阿怪脸书)

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资深音乐人阿怪6日惊传病逝,各界好友涌入关心,而阿怪妹妹陈慧晚间在脸书发文,透过脸书证实哥哥已经逝世,「目前仅能确认哥哥是睡梦中安祥离开的,具体状况皆仍在处理中。」

阿怪本名陈志翰,创作代表作包括张惠妹的《三天三夜》,范逸臣的《I Believe》、萧敬腾《不停有意外的世界》、古巨基《喜欢》等曲,近年也到大陆发展,担任《中国最强音》的音乐指导,没想到因病离世,享年45岁。他的微博直到4月2日还有发文,回应串目前涌入大批悼念的蜡烛图案和不舍的留言。

请继续往下阅读...

▲▼阿怪。(图/翻摄阿怪脸书)

▲阿怪妹妹代发脸书证实。(图/翻摄阿怪脸书)

张惠妹分享一段演唱《Open Your Eyes》的画面,幕后词曲创作人正是阿怪老师。她难过写道:「这首歌曾经陪我走过了一段难过低潮的日子……Open Your Eyes,作词作曲阿怪,一路好走……真的不舍……。」
她过去演唱阿怪创作的《牵手》、《给我感觉》、《三天三夜》、《open your eyes》等热门歌曲,也双双成为歌坛红人,没想到对方英年早逝,也带给歌迷莫大冲击。

阿怪妹妹稍早在脸书证实此事,简短写下,「目前仅能确认哥哥是睡梦中安祥离开的,具体状况皆仍在处理中,纵有万般不舍,非常感谢各界的关心与悼念,也万分感激亲友们的大力协助。」涌入各界好友关心。

阿怪脸书全文:
沉恸的通知大家,我们挚爱的阿怪哥(陈志翰)于2019年4月4日在北京逝世,目前仅能确认哥哥是睡梦中安祥离开的,具体状况皆仍在处理中,纵有万般不舍,非常感谢各界的关心与悼念,也万分感激亲友们的大力协助。

妹 陈慧 鞠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