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怪。(图/翻摄阿怪脸书)

▲创作人阿怪传出病逝。(图/翻摄阿怪脸书)

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阿怪(陈志翰)在6日晚间惊传病逝,阿怪曾为许多知名歌手担任制作人,代表作包括阿妹的《三天三夜》,范逸臣的《I Believe》、《彩虹》等,知情人士也向《ETtoday星光云》低调证实了此事,不少圈内好友都相当难过。

消息传出后,不少演艺圈好友在脸书、微博吊念,也有消息指出他是心肌梗塞离去,但真实原因尚未被证实。过去,阿怪曾和许多圈内好友合作,以前丰华资深同事听说此事相当震惊,向记者透露,「嗯嗯,我刚听说,很难过,以前带过他,他是标准双鱼座的艺术家,也相当坚持自己的创作。」

请继续往下阅读...

记者致电询问张惠妹妹经纪人陈镇川,询问张惠妹是否得知此事,陈镇川透过讯息表示,「刚刚才听说,我们都吓到了。很震惊!很遗憾!很不舍!很难过!」

萧敬腾也曾和阿怪老师合作过歌曲,经纪人Summer姐听闻此事表示,「很难过,阿怪老师是个音乐奇才,愿他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创造好歌给大家。」据悉,当时萧敬腾和阿怪老师合作,就是透过Summer姊牵线,但两人没有碰到面。

阿怪老师生前为人相当贴心,跟他合作过的人都对他赞誉有佳,据圈内舞者老师透露,「曾经和Saya去表演担任舞者、和声,当时老师看到我,还说我会唱又会跳,要帮我引荐。」记者询问张小燕是否知情,经纪人代为回应,「她刚还在看张信哲演唱会,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