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张信哲《未来式》小巨蛋演唱会圆满画下句点,张信哲给自己99分,「好的演唱会应该是台上台下互动连结,但是唱的部分我知道哪里没唱好,整体感觉我已经很开心了。」张信哲会后庆功宴上,放下心中大石头,开心庆功!

▲▼张信哲 演唱会庆功宴。(图/记者黄克翔摄)

▲▼张信哲自评演出99分。(图/记者黄克翔摄)

请继续往下阅读...

▲▼张信哲 演唱会庆功宴。(图/记者黄克翔摄)

为了这场演唱会,张信哲努力瘦身,短时间内狂掉6公斤。演唱会上,张信哲几度差点落泪,他在台上忍住情绪,「不行,因为如果我释放出来,我接下来就不用唱了!」张信哲会试著想像一些无厘头的事情,让自己分散情绪,「就突然想一下晚上去哪里吃东西,我会让自己不要沉在气氛里。」唱到《时间都去哪》时,张信哲自认由于情绪太激动,导致一开始没唱好。

▲▼张信哲 演唱会庆功宴。(图/记者黄克翔摄)

▲▼张信哲开心举办演唱会庆功宴。(图/记者黄克翔摄)

▲▼张信哲 演唱会庆功宴。(图/记者黄克翔摄)

关于演唱会没有歌词字幕一事,则是导演的坚持,张信哲表示,「没这么熟悉的歌词,就不要假会(台语),因为这些都是有设计跟想法,有些段落是让大家去听歌,去感受我们的设计。」

此外,演唱会背后张信哲也有自己的坚持,「大家想到老歌手的演唱会,就是会想到情怀,但我希望我演唱会可以传达新的东西,所以这次经典歌只有三分之一、新作品三分之一、超冷门歌三分之一,花了许多时间设计,要让歌迷去感受音乐生涯中,不同的开创作性作品。」

《未来式》演唱会巡回nonstop演出,下周又要到广州演出,张信哲心疼工作人员,「我就是保持好我自己的规律生活,让自己规律运动、休息、演出,但工作人员还要拆台,比较辛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