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网红指标团体「这群人TGOP」推出联名潮牌大受粉丝欢迎,没想到活动隔天成员董仔意外挂病号,紧急送急诊抽血,《ETtoday星光云》记者致电关心身体状况,董仔表示,「肚脐下方突然很重,不知道是肠子还是子宫问题,于是紧急挂了急诊。」

董仔6日下午紧急送医,吓坏了不少粉丝,回忆当天情况,「我就是觉得肚脐下方突然很痛,必须要弯著要走路的那种,当时觉得是不是小肠的那个位置怎么了,立马去蹲厕所,有正常排便,但是排完了,还是很痛,而且开始觉得有一点想吐的感觉。」只见身体状况没有好转,决定紧急送急诊。

▲▼这群人,董仔。(图/董仔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这群人董仔身体出状况,紧急送医。(图/董仔提供)

在送急诊的路上,董仔紧急上网爬文,而急诊医师暂时诊断骨盆腔发炎,验尿加抽血等待报告的时间过去,「来的是妇产科医生,本来要内诊,后来追查照一下超音波看是不是排卵的问题,果真是因为排卵的时候撞到。」超音波看起来则是一块黑黑的阴影,有可能是积水或是出血导致疼痛,最严重可能会持续好几天。

▲▼这群人,董仔。(图/董仔提供)

▲董仔被超音波照出「卵巢下方积水」。(图/董仔提供)

事情发生后,董仔听到「排卵也会痛」相当无奈,并接著检讨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性,「难怪大人们会一直叫女生不要喝冰的,妇科要顾好,平时就要顾,不是经期来才当乖宝宝喝不冰的。」董仔接著回家立刻搜寻「排卵痛」,才理解医生的叮咛。

▲▼这群人TGOP联名系列发表。(图/记者黄克翔摄)

▲▼这群人前一天才举办联名系列发表会,隔天董仔(右二)就挂病号。(图/记者黄克翔摄)

▲▼这群人TGOP联名系列发表。(图/记者黄克翔摄)

因为身体的状况,董仔首次缺席这群人工作会议,同时也是出道这么久第一次缺席,「我一决定要去挂急诊,便把今天要开会的事情在群组里面交代好,还叫大家千万不要取消,我可以听结果,帮忙执行就好,缺席的感觉超奇怪的!」

事实上,这群人和前公司合作到期,目前自组工作室,专属频道也迈向全台最高300万订阅户,每个团员目前各司其职,除了频道持续经营外,也和知名潮流人士梁士华合作,推出时尚单品。未来,团员成为也有各自发片、演戏计划,人气持续攀升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