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关韶文/台北报导

「金曲歌王」翁立友7日早上到大甲妈祖绕境北巡驻驾会场,身穿红外套的翁立友说特别来讨喜气祈福,也带著家人出席,第一次恭迎妈祖,虔诚的躜进轿底,翁立友感性的说:「过往在电视机前看到这景象,都会让我感动得落泪,今天终于能有此荣幸,好像回到妈妈的怀抱。」

这场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的「妈祖绕境活动」,日前绕境北巡,即驻驾台北会场,让许多不克前往台中的信众,也能在台北能参与盛会,翁立友则首度出席盛会,翁立友说我经常参加庙会活动演出,但从未有幸能参加大甲妈祖绕境盛会,真的很荣幸与感恩!

▲▼翁立友。(图/弗利思特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翁立友出席「妈祖绕境活动」台北场。(图/弗利思特提供)

▲▼翁立友。(图/弗利思特提供)

身穿红外套的翁立友说要讨喜气祈福,一早现身会场,参加祈福仪式,更带著家人一起躜轿底,现场还发放著发财金,也开心的发给92高龄阿嬷粉丝信众,大甲妈祖北巡驻驾赐金600万,众多信众挤爆现场,踊跃抢著希望能得到,此外,翁立友也开心的分享著平安宴的料理,希望大家能在这场盛宴中,得到分享平安与快乐。

翁立友坦言「不怕辛苦,只怕心苦!」这些年来在歌坛一路走来,担负著家计,忙碌奔波,虽然辛苦,但有著信念,坚持走过许多的转折,站上舞台就是带给大家欢乐,只是每当独处时,心中总会有些遗憾,年过四十总被老妈催促著婚姻大事,翁立友笑说原先只有老妈很积极,但这些年来,慢慢的自己也开始烦恼了,觉得如果能有一份姻缘,人生比较不孤单,将能更圆满些,因此现阶段对我而言,希望能遇到好姻缘,我始终相信,如果心不苦了,缘分自然会出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