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關韶文/臺北報導

「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樂祭第三天開唱,宇宙人6日現身信義區,為音樂祭打頭陣,把宇宙大舞廳的歡樂氣氛帶到現場,同時,也是宇宙人小玉爆出分手後首次露面,而他也在現場抽出了屬於自己的月老籤。

宇宙人去年唱遍坎城、巴黎、廈門、深圳、廣州、北京、杭州、上海、香港、高雄、臺中、新加坡等城市,「我們的探險計劃」巡迴人生累積滿滿能量後,正為新專輯的前置投入準備的他們他們開心地說:「很久沒在臺北戶外表演很興奮。」

▲▼宇宙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信義區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奎透露很常來信義區逛街,曾一時興起到專櫃測肌齡,沒想到居然「超齡」測到38歲,讓他笑說:「所以還是好好做音樂。」他們感念一路以來各地宇宙友的陪伴,邀請在場的宇宙友團圓合唱暖心單曲《一桌菜》,烹調最美的「一桌菜」,為宇宙人餵飽了一整年份的勇敢,轉換為滿滿創作能量的宇宙人也預告將推出新單曲與歌迷見面。

此外,這也是宇宙人小玉被爆出分手後首次公開露面,當時消息爆出時,宇宙人所屬相信音樂就曾回應,「退回好朋友關係,但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小玉在現場抽月老籤,無奈抽到「告白指數只有39分」,但他戲稱自己從來不主動告白,因此沒有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