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吃拉面。(图/取自免费图库pakutaso)

▲日本男子吃拉面时,发现自己身体不对劲。(图/取自免费图库pakutaso)

记者董美琪/综合报导

日本神奈川县茅崎市一名20多岁男性上班族,3月18日因为发现「拉面的味道变淡」,发现自己可能味觉与嗅觉出现异常,3月24日接受检查后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目前属于轻症。

根据《朝日新闻》报导,神奈川县内确诊感染者累计182人,县内茅崎市保健所2日公布,一名20多岁男性上班族感染2019冠状病毒,虽然症状轻微,但发现情况特殊。

原来这名男性3月18日因为感觉「拉面的味道变淡」,感觉自己味觉与嗅觉不太正常,24日前往医疗机构看诊。后来这名男性3月30日到另外一间医疗机构检查,4月1日确定感染,目前日本相关单位已在调查同住家人是否也有感染。

▲疫检官在日本成田机场实施入境管制。(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疫检官在日本成田机场实施入境管制。(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比周年庆还低!~史上第一「湿敷神水」终于补货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