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夏天,妆点在脸庞上的最佳利器 — 猫眼太阳眼镜,爬上了许多美妆部落客以及穿搭潮人的文章照片里  ,让这个夏天时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态,相较于传统保守的旧社会,越来越多敢于穿搭展现自我的年轻人喜欢在夏天一展风格 。 而今日在街头上,看到许多穿搭有素的年轻女孩,为这个夏日增添不少光彩   ,各个戴上今夏  PAUL&JOE  最IN新款,让本来就引人注目的女孩更加亮眼,成为路人眼中的焦点,让我们来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器让女孩们一秒化身为「焦点人物」吧! 


时尚教主 PAUL&JOE ,颠覆原有法式时尚, 另辟潮流新视野


(设计师Sophie与儿子Joe来台)

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的PAUL &JOE,其设计出来的服饰以及化妆品广受到女孩们的喜爱,提到这个品牌之前,一定要介绍赋予品牌生命的设计师 一 Sophie Albou。 Sophie自小喜爱生活、热爱旅游,生活中激荡出的一切都让她雀跃不已。因其敏感细腻的心思,还有对于时尚的热情投入,让她于毕业后继续攻读法国设计学院。而在学实习期间,是Sophie接收到最多流行资讯的时候,这些资讯让她内化成自己的养分,成为日后设计的灵感来源。

品牌成立于1995年,以设计师的爱子为命名 一 PAUL&JOE。颠覆于一般法式较为简约的风格,跳脱出原有的框架,品牌设计以较为青春活跃、颜色缤纷为主要走向。作品第一次发表于时装周,获得广大的回响 ,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设计风格,登上法国国际时尚杂志头版,奠定了往后在时尚界的地位。而看准了眼镜市场的大幅成长,PAUL&JOE也于2009年推出眼镜系列,让如此缤纷的品牌也可以挂于鼻梁之上。




你的穿著就是你如何向世界展示自己,尤在今日,当人们的交流短暂快速,时尚就是立即的语言。


新款 PAUL&JOE猫眼墨镜   让女孩随时随地散发出时尚气场

Paul and Joe已经成长为全球女性在休闲之时最喜爱的时尚品牌,充满著巴黎的风格及浪漫奔放的灵魂,品牌系列充满了女性可爱的氛围以及甜美的诱惑。使用柔软丝滑的布料,印制许多以鸟语花香奇幻的风格,让人充满了对惊奇世界的幻想。之后,Paul and Joe 更加设计出一系列不同领域的商品,眼镜的设计与推出更是吸引了许多新兴人类,无论是光学眼镜或是太阳眼镜,都成功地让阳光灿烂的风格爬上许多人的脸庞 。除了复古经典的设计外更运用了许多年轻多彩的色泽 以及许多符合时代的装饰。 

PAUL&JOE 近年来时常以Sophie的爱猫为设计元素,不只是化妆品,连其他系列的时装及包款都有
出现疗愈的猫系列,而在台湾,统一星巴克与 PAUL&JOE 联名的设计杯款,更是炙手可热,为女孩心目中的梦幻逸品。想当然尔,配戴在脸上的墨镜更是女孩心中的梦想,以猫眼为设计元素,运用高级醋酸板材以及金属去做异材质的结合搭配,而表现出时尚感。就让我们观看以下素人最佳诠释>>>


女孩最佳演绎新款 PAUL&JOE 猫眼墨镜



ERINE21 series//魅惑猫眼


个性女孩:xinpei



 
 



甜美女孩:sa sa

   
 



气质女孩:chu

   

 



气势女孩:纮  

 
 







ERINE31 series//迷人猫眼



个性女孩:xinpei




 

 


甜美女孩:sa sa

    




气质女孩:chu

   

 


气势女孩:纮  

 
    





ERINE11 series//气势飞官



气质女孩:chu


   

   


甜美女孩:sa sa

   

    


个性女孩:xinpei

       




气势女孩:纮    

    




看完以上素人穿搭示范,大家有没有发现无论是气势较为强烈的魅惑猫眼款式,亦或是较为宽大可爱的婉约猫眼,搭配同样服装却有著迥然不同的感受!这就是猫眼墨镜的魅力所在,你不需要浓妆艳抹,也不需要野艳的穿著 ,只需要有著穿搭的热忱以及敢于尝试的心就能驾驭整个夏天! 




           
           
          





------

详情请洽:


台湾总代理: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104台北市中山区松江路64巷2-3号
No. 2-3, Lane 64 Sung-Chiang Road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02-2531-2092
FAX: 886-02-2523-4336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