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于美人、小祯、梁静茹的例子后,编编发现,离婚真的是女人变美最大的动力!不但能找回自己完整的自主权,身体、外表也大跃进,少了烦心事与负累,变得更漂亮又年轻!尤其梁静茹之前都还是一张微肉脸,甚至曾被媒体拍到溢出的双下巴,现在一张小瓜子脸根本撞脸侯佩岑!从最胖到现在,共甩肉16公斤,梁静茹是怎么做到的呢?往下看解答~~

中餐、晚餐改轻食

开始养成运动习惯之后,梁静茹的饮食方式也跟著改变,除了调整进食顺序从汤→肉→菜→淀粉之外,也把一天三餐分量改成「倒三角」模式,晚餐吃酪梨配蛋沙拉,有时中餐也只吃水果+无糖优格麦片、或是酪梨+水煮蛋,简单的轻食让身体无负担又好排毒。只是改了这两点,就对体型产生巨大变化!尤其是进食顺序的改变,连小甜甜也是用这招瘦了快40公斤,非常有效!好执行又能持久,推荐大家试试看。
延伸阅读:小甜甜真的瘦超多!靠4招狂铲40公斤没复胖,穿过膝靴辣腿正翻天

每天固定练「空中瑜珈」

练空中瑜珈已可说是梁静茹的日常,她曾在受访时说:「生完小孩2年后,身体是瘦下来了,身形却觉得松垮,才开始认真运动,一开始先打拳击、做重训,后来练空中瑜珈,慢慢的,健身让我身体变好,身材线条也紧实。」她特别喜欢做一个倒立动作,背部能整个被舒展开,对改善腰酸背痛很有帮助。

清肠必喝「香蕉蜂蜜牛奶」

如果是发片期或准备演唱会,需要短期快速瘦身时,梁静茹会把早餐改喝「香蕉蜂蜜牛奶」,既能补充体力又能帮助排埂清理肠胃,如果可以,把牛奶换成低脂牛奶或豆奶,热量更低效果更好。

零食一周只能吃一次

热爱吃零嘴的梁静茹,曾经分析自己瘦不下来的原因,就是太爱吃蛋糕、洋芋片!后来为了瘦身只能忍住,如果实在想吃,也必须严格控制量,最多一周只能吃一次,稍微满足一下口欲,减肥才有前进的动力。

图片来源:IG@梁静茹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从微胖BJ到骨感芮妮齐薇格,为戏狠减22公斤,女人50岁就该像她优雅的老去吃对早餐甩肉加倍!韩国人气网红超简单的减肥食谱,只要5分钟就搞定每天10分钟矫正驼背!懒人也能拥有「人间芭比」的直角肩+天鹅颈靠「克制」回春10岁!阿庞怒甩23﹒6公斤,半夜饿醒只能「望饺止饿」韩国模特儿「3招高效瘦腿法」,天天做2周肚子、腿围都小一圈怀念刘真老师!那些年教我们的减肥名言:零碎时间动一动、淀粉只吃一拳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