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找不到


每日坚果,牛奶


水果


学会看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添加剂越少越好,零添加相对会更健康,比如果脯、坚果,选零添加肯定比高糖高盐的好。

另外看营养成分表,后面那个NRV%多留意一下,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如果你每餐都看的话。


在我眼里小卖部最健康小零食几乎没有,都是成本低膨化食品偏多。


建议不要吃过多的街边零食,这些都含有各种防腐剂,添加剂,长期对身体有害无益,会在血管里形成血液垃圾。如果你特别喜欢这些零食,平时就要补充清除血液垃圾的食品,我经常就在吃朋友推荐的一种优本悦轻悦食光的清体饮,是一种像冲剂一样的东西,每天帮我清除因为水、空气、饮食等产生的血液垃圾,喝了以后一天都特别清爽,身体也很健康。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找我。现在健康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祝你也和我一样健康


雅客维C糖 蛮好吃的

荷氏的糖果 粉色西柚口味的好吃 也是维生素糖果

牛奶片 三四元一小盒 相比较其他零食来说牛奶片也是良心零食了

旺仔小馒头 小朋友辅食 入口即化


很少,这边的添加剂太多!国外的海苔还行!


海苔?除了盐分高点适当吃一些补铁


国产卫龙了解一下.

五毛一块的零食 ,油炸食品,饮料什么的都没什么营养,水果坚果牛奶如果也算零食的话这个营养搭配起来很大


反正我超级无敌喜欢吃山楂卷,果丹皮之类的,虽然热量很低还助消化,但是否营养健康我就不知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