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咖啡」,名字的由来是林迦先生,他的重要性是因为在1956年,捐地3000坪建高雄市私立三信高级家事商业职业学校,所以称做「迦咖啡」而学校为了发展,又斥资不少制作新的情境教室,可以让饮调的选手与餐饮科的学生有一个练习的场地,也有一个练习微型创业的场所,这足以证明学校是很用心在办学的。

「迦咖啡」,于2018/04/21于三信家商60周年正式开幕。

进入迦咖啡前,有一块美美的绿地和鱼池,光待在这里发呆,就是一种闲,进入之后,又是另外一个世界。

迦咖啡的大门,有点中国风味也有点原住民风味,很有意境。

一如往常,一进门我们可以看到甜美的领台人员,在迦咖啡她是组长。

客人一进门,组长就会喊口号。

听著他们很有朝气的回应,就觉得这家店很有阳光。

开放性的厨房让客人安心,做每一道的流程都清晰可见,卫生一点也不担心。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落,我可以在这里看著书待上一整天都没问题,可惜这只是教室。

混搭的沙发,有种文青的感觉,这里就是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还有类皇室的沙发区,总觉得坐上王椅就有公主的感觉。

一般的圆桌,都有绿植,让人可以稍微放下手机看看绿色植物,稍稍放松。

长桌上也有绿植,放了多肉植物,可爱的小清新。

非常喜欢这面墙,有著绿建筑的概念,植物和墙合而为一,是可以调节室温的。

每天不同的例汤,我各点了一碗。

蘑菇浓汤,相信喜欢牛奶的人应该会很爱,有浓浓的奶香,还有酥脆的面包,喝在嘴里的每一种口感都不相同。

南瓜浓汤,味道偏淡,但是南瓜味道却是在嘴里流窜,舒服的味道。

看起来最平淡无奇的罗宋汤,怎么拍都是橘红色,似乎没有什么,这个想法出来,我就错了。

因为罗宋汤,一舀起来满满的番茄香,带点自然的番茄酸,底下满满的料,汤品第一名,我觉得。

鸡肉凯萨沙拉,光蔬菜就有六七样,加上鸡肉,不光光只是水煮,还有香料腌制的香味,虽然是鸡胸肉却一点都不柴,我喜欢。

BLT三明治,这三明治光是外包装,就让我惊喜,是特殊的油报纸包装的,美观顾到了。

丹麦吐司的脆甜,蔬菜的脆甜,加上培根的焦香,编织出一道令人觉得清爽无负担的料理。

这是菇菇咸派。

这是洋葱熏鸡咸派,这两个咸派怎么分辨呢?对于时才有一定的敏锐度的我,菇菇不容易烤焦,上面有点焦焦的就是洋葱,相似味道却大大的不同,个人偏爱洋葱熏鸡的重口味,但两个派皮却是酥脆到洽到适中,没有过分的硬,也没有因为内馅而变软,这点酥脆带点Q。厉害~

奶油蛋黄义大利面,就是典型白酱巴附著义大利细面,还带出淡淡的淡黄香。

我没有开玩笑,它只有85元,而且有满满的肉酱,是新鲜熬制的肉酱喔!太爱。

手作星冰乐,里头加了夏威夷的坚果,所以坚果香会先冲出来,再来是奶香,最后留在舌头的是咖啡香,好有层次感的一道饮品。

黑糖拿铁,其实就是黑糖奶茶的意思,满满的黑糖味,不太喝甜的饮料的我,几乎干了它,因为不腻口,却是满满的黑糖香。

热拿铁,光是看到这拉花,我就心花朵朵开,真的梦幻至极。

本人最爱的金萱茶,无糖的香味会更重,不知道是因为杯子的关系,这茶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

豆豆这次点的甜品是马卡龙,每颗马卡龙都带有一点杏仁香,有点特别有点甜甜,生活就该这样甜,才会有甜蜜蜜的人生。

其实橱窗里还有一道我很想点的甜品就是波萝泡芙,但因为真的太饱所以只能望柜兴叹,留点遗憾,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迦咖啡 三信家商复合式餐饮情境教室

地址:高雄市苓雅区三多一186

电话:如果你懂,你可以找到我的~哈(原谅我,情境教室还是不能开放收外客的,但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可以来找我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