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讯息由胜芳园食品提供

在这个食品添加物使用泛滥的时代,您可曾记得以前最纯粹的滋味?而这之中,始终有许多老品牌,历经多年依然坚持食物的本质,保持最单纯的好味道。

一个经营了长达八十年的老品牌──【胜芳园食品】,正是打从日据时期开始,就由杨园阿先生以「胜芳酱园」一名创立,坚持以日本职人精神生产「酱油」。现今已传承至第三代接手经营,八十年不变的味道,同时也保持著初衷,坚持使用「纯酿」的方式制作酱油及其他食品。

每款酱油有各自的特色、气味,而【胜芳园食品】的酱油保有单纯,又兼顾香醇,同时讲求自然,滋味是让人念念不忘。

胜芳园的酱油采用全粒黄豆制作,遵循古法100%纯酿造,无论是卤肉还是腌渍,都是非常对味!品质更是有目共睹,就连卤肉饭名店,也坚持使用【胜芳园食品】的酱油!料理除了靠手艺,用料的品质也是不可忽略,相信使用胜芳园酱油后,每天都会期待厨房飘出香醇的味道。

除了酱油以外,【胜芳园食品】另有一经典产品,「日光牌花胡瓜罐头」,这可是许多朋友从小吃到大,多年来总是戒不掉的好味道呢!除了拿来当配菜,胜芳园的花胡瓜最适合的就是用来炖汤,用这花胡瓜炖出来的汤,甘醇温顺,咸香够味。

许多人都喜欢拿这花胡瓜罐头来炖鸡汤,更有朋友表示,炖鸡汤就是要用日光牌花胡瓜才最对味!其不凡的魅力,真的吃过就能体会。一直到现在,依然有许多小吃店喜爱用这花胡瓜罐头,替自家料理增添风味,可见古早纯粹的滋味是多么让人回味无穷。

胜芳园食品走过几十年光阴,始终坚持走在「纯酿」这条路上,为的就是将古早既单纯又美好的幸福,带给后代世人品尝。现代多元的新颖饮食文化的确新鲜又吸引人,但当你怀念起童年的滋味,可别忘记胜芳园的酱油与日光牌花胡瓜喔!

回忆中的好味道,就在【胜芳园食品】!
欢迎大量订购者来电洽询!
洽询专线:08-752-2441
地址:屏东县万丹乡社上村万丹路三段321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