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三年了,终于明白一个道理,再努力的员工遇见一个把一切当理所当然的领导也是白搭


每天无所事事的时候想辞职!这绝对不是开玩笑!


傻乎乎好奇进了金融公司,公司规模乍看很正规,身处CBD。蛋四,随后了解公司性质很灰很灰...金融水很深,良心不安,马上溜了。


早上一到公司,同事看见我头顶冒出一根闪闪亮的白发,我说帮我拔了吧。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原来那只是冰山一角…头发掀开,还有好些白头发,随手一拔一二十根。我还没到三十(虽然也快了),我头发是属于那种乌黑浓密的,而且发量很多。忽然冒这么多白头发,这一刻我忽然意识到这一年自己老了多少。上次许久不见面的朋友说我苍老了很多,我忽然觉得这个行业真真催人老,这一刻觉得是不是应该换个行业,但是又没有那个勇气。


很努力的工作,支行领导也知道。但是。总行总是各种不公正待遇,在银行,没有背景,性格软弱真的是被欺负死。

决定放弃。一直各种不舍得,因为是第一份工作,但是,不可能一直这样。

请自己记住这屈辱的一刻。

我们单位是建筑行业,我去年毕业,目前这份是第二份工作。上一份奇葩领导,每天偷偷摸摸看员工有没有上班时间浏览网页,还要找别的人来偷偷问一下,我觉得这种行为简直辣鸡,可能因为太闲了吧。现在这家,公司穷的工资都快发不出来了,领导居然还在群里跟我们说做好准备,打持久战。HR领导不同意我们加班有加班费,倡议公司是我家奉献靠大家,现在想辞职了


没错,有些老板情商真是太低了。突然辞职没有过,都是有计划的辞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