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V」徐若瑄年纪轻轻出道就站稳女神地位,至今虽然已经44岁,还是一个孩子的妈,皮肤还是水当当,四肢纤细到让人忌妒。其实仙女外型要养成,没有那么困难,徐若瑄先前就靠饮食控制挑战「18天瘦3公斤」,陆续和粉丝分享瘦身的饮食原则,连营养师都说参考价值很高。

早餐吃好淀粉

早餐吃得好,整天没烦恼,徐若瑄也提倡早餐可以吃一点点「好的淀粉」,像是地瓜就是很好的选择,切记面包、面、白米饭等精致淀粉类,在减肥期间可是要全部禁止。大家可以参考钢铁V的早餐菜单,一颗水煮蛋、一份清蒸南瓜加上半颗地瓜,有了饱足感之后就有活力开始一整天了。

蛋白质、蔬菜吃到饱

减肥不能于饿肚子,蛋白质和蔬菜这两大类食物,前者可以帮助身体增加肌肉、减少体脂,后者则有足够纤维,可以促进身体代谢,对皮肤也很好,所以午餐和晚餐天天吃到饱也没问题。徐若瑄的菜单包含了花椰菜配香煎里肌肉片、番茄综合菇等,如果不喜欢太单调,也可以试试自制沙拉,像是她这款「甘蓝菠菜洋葱水煮牛肉片莎拉」,里面还加了酪梨、水煮蛋、核挑、松子和芝麻,丰富又可口,毕竟减肥不能撑著饿肚子,开心很重要,不要太委屈了!

看整天进食比例

徐若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减肥守则,那就是以「一整天的比例」为主,而非以一餐的比例来看。现代人忙碌,如果硬性规定一餐食物成分,有时难以达到,反而很容易放弃。钢铁V这招就是鼓励大家,按照一整天的食物量去自我调配,比如她只会在白天时摄取好的淀粉和低糖水果,而且量不会太多,至于午餐和晚餐会选择大量蔬菜,所以早上就少吃一点。

运动不可少

如果你跟她一样,讨厌每餐都一直计算卡路里,真的可以跟著这三个大守则去调配菜单,按照自己的体质和体型去删减。记得减肥时营养一定要够,必须瘦的气色好,才能开心继续下去。徐若瑄也提醒大家,最重要是下定的决心和坚持的魄力,还有一周最少4天的跑步或运动,才能够瘦得健康又美丽。

图片来源:[email protected]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肩硬背厚短脖超显胖!每天5招通杀酸痛虎背,视觉立刻瘦3公斤女星居家防疫怎么瘦?学杨幂、Ella、林心如3招齐下,出关可瘦3~5kg!看了就饿!韩妞疯传「4大易瘦食物」,这1样宋慧乔也激推不节食、不花钱也能狂瘦30公斤!英国小象妹「天堂减肥法」全靠这10招7天马上有「超狂下颚线」!坐捷运、看电视轻松做「甩下巴功」46岁生女肿成一颗球!伊能静靠超猛「享瘦菜单」,狠甩13公斤找回水蛇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