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左:中国90后新锐时尚造型师、街拍达人、知名博主、时尚杂志《YOHO!GIRL》的造型总监Fil小白(颜思诗),担任过吴亦凡、宋茜、李宇春、景甜等明星之造型师。右:中国演员LIQIN李沁。(图片来源)

图片

如果说「复古」是对于过去某个时期的向往,那么我们也得感谢每个时代总是有不同的设计师留下了精彩的创作。中国新生代设计师品牌 JINNNN 与 香港新锐设计师 PERCY LAU,他们同样有著叛逆、不安份的灵魂,各自玩出一片天。



2018年,他们一起合作,激荡出更多异想天开,带来 JINNNN x PERCY LAU「BAMBI」的联名合作,这也是两个品牌的第二次合作。

图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以日本的Vogue风格舞者Bambi为灵感,镶有珍珠装饰的外层镜框,可以270度翻转,象征著Vogue舞风中快速翻转的手部舞蹈动作。

图片

联名款「BAMBI」系列,由于双层镜片有著不同颜色的设计,在佩戴的时候也更能随心所欲的变换不同风格,可以是双层的造型墨镜,或者是将珍珠镜框翻转到左右两侧,作为一个独有特色装饰的墨镜。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1
图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2
图片

图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3
图片

图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04 
图片

图片
※JINNNN x PERCY LAU「BAMBI」联名款已可于官网进行预购,预计2018年9月中出货!




----

联名款资料与图片来源: JINNNN官网、Percy Lau 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