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亲子游这天主要行程是江户东京建筑园,中途临时加进一个可爱的小景点~吉祥寺petit村,就在JR吉祥寺站附近,如果行程排了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也可顺便来吉祥寺petit村逛逛,仿佛走进猫咪主题童话村,里面有猫咪咖啡馆,也有猫咪主题专卖店呢!

吉祥寺petit村在JR吉祥寺站附近,这一带看起来也很好逛,我们下车后就跟著google map走,很快就找到这个猫咪主题童话村啰!

行前上网查询过,这里其实集结了十来家猫奴会喜欢的猫咪主题店家,赶快进去逛逛吧!

走进吉祥寺petit村,里面空间不大,小小的庭院很有童话感。

里面有好几家店,我们造访时好像没有全开,也许有些营业时间不一样,我也不确定。

可爱的小房子很吸睛。

很多可爱的小景好适合拍照。

楼下这间好像是猫咪主题咖啡馆,时间充裕的话,不妨进去喝杯咖啡逗逗猫。

 

楼上有家猫咪主题专卖店,来去看看吧!

我只在入口拍张照,里面空间很幽静,主要贩售各种猫咪主题的文具、生活小物等用品,各个都好可爱,喜欢猫咪的人应该会流连忘返,超好逛的。

从楼上望出去,整座园区充满童趣风格。

如果来逛吉祥寺,别错过这个可爱的迷你景点。

【吉祥寺petit村】

地址:东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33-2 吉祥寺プティット村
营业时间:10:00~21:00
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