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美扬
奥巴美扬

  据英国媒体报导,一旦失去罗达路马天尼斯,国际米兰将会寻求引进阿仙奴中锋奥巴美扬。

  《太阳报》称,巴塞隆拿对罗达路的兴趣令国米警觉,蓝黑军团的第一选择自然是力争与阿根廷前锋续约,但同时他们需要一个预备性方案。干地认为,奥巴美扬是理想的替代人选,如果国米夏天时无法留住罗达路,那么将会把阿仙奴前锋作为主攻目标。

  今季至今,干地从英超收购中尝到了甜头,卢卡古、艾殊利杨格、摩西斯和艾历臣都来自英超球队,并且极大增强了国际米兰的战斗力。

国米的备案
国米的备案

  奥巴美扬在阿仙奴的未来也不确定,他的合约到明年夏天到期,至今没有续约的消息。到今季结束后,兵工厂可能将被迫出售他,以避免他明年自由转会的损失。球会足球总监桑莱西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允许出现球员履行完合约自由离队的情况,这意味著,奥巴美扬如果不愿意在今夏与阿仙奴续约,就要面临被卖掉套现的命运。

  今年6月份,奥巴美扬将年满31岁,《太阳报》称,如果阿仙奴不能进入下季的欧冠杯,他将不会再考虑留在这里。

  (彼特洛赫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