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
奧巴美揚

  據英國媒體報導,一旦失去羅達路馬天尼斯,國際米蘭將會尋求引進阿仙奴中鋒奧巴美揚。

  《太陽報》稱,巴塞隆拿對羅達路的興趣令國米警覺,藍黑軍團的第一選擇自然是力爭與阿根廷前鋒續約,但同時他們需要一個預備性方案。乾地認為,奧巴美揚是理想的替代人選,如果國米夏天時無法留住羅達路,那麼將會把阿仙奴前鋒作為主攻目標。

  今季至今,乾地從英超收購中嚐到了甜頭,盧卡古、艾殊利楊格、摩西斯和艾歷臣都來自英超球隊,並且極大增強了國際米蘭的戰鬥力。

國米的備案
國米的備案

  奧巴美揚在阿仙奴的未來也不確定,他的合約到明年夏天到期,至今沒有續約的消息。到今季結束後,兵工廠可能將被迫出售他,以避免他明年自由轉會的損失。球會足球總監桑萊西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允許出現球員履行完合約自由離隊的情況,這意味著,奧巴美揚如果不願意在今夏與阿仙奴續約,就要面臨被賣掉套現的命運。

  今年6月份,奧巴美揚將年滿31歲,《太陽報》稱,如果阿仙奴不能進入下季的歐冠盃,他將不會再考慮留在這裡。

  (彼特洛赫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