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窗帘可以吗 ,比较厚的那种窗帘


这个你买个紫外线测试仪,开窗和关窗户的时候测一下就行~我们学校图书馆的窗户能挡百分之九十紫外线大概(uva900可以降低到uva100),就不太用拉窗帘了。


我也是每天坐在窗户旁边上班 正朝南的窗户 还是建议做好防晒吧 我是每天都拉著窗帘 但还是会感觉不放心 也会擦防晒


有护肤习惯的话在护肤品基础上涂抹防晒。身边皮肤白的女生都是高中就开始涂防晒了。

但是如果没有护肤习惯的话,不建议直接涂抹防晒,毕竟有些防晒是要卸的,因而会对皮肤有损伤。


谢邀~还是要涂的 光会反射折射 无孔不入

还一个 看楼主防晒最终想达到什么效果

我觉得防晒防的不仅仅是太阳,还有各种电子设备发出来的各种光 各种线 和雾霾空气中不好的东西,防这些东西就会老的慢一些 脸部问题也少一点

所以我觉得防晒是保养品 不管晴天阴天 出不出门 一年四季每天早上护肤最后一步就是防晒。


直射不到,又是在室内,紫外线已经很弱很弱了,这一点紫外线其实没必要防晒。反正我自己的话,感觉有点阳光心情会更加愉悦,不过度防晒也会让自己更加舒适。心情一好,那对身体也有利,对皮肤也会更好,是不是,哈哈哈。

我呢只有在室外的时候才会比较严实。


需要的,哪怕在房子里也是有紫外线的


涂个低倍数防晒吧 因为玻璃窗的话可能会折射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