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太阳能减少长猫藓的可能性,而且其它也知道冷热…我家猫夏天从来不晒太阳,都趴卧室的门缝下面偷吹空调


猫晒太阳是因为暖和舒服,但同时也是为了保持健康。

首先,日光浴能使皮肤和皮毛保持干燥,还具有杀菌效果。因为皮毛和皮肤处于潮湿的状态可能会导致皮肤病。仰躺在向阳且温暖的地方滚来滚去还具有按摩的效果,附著在毛上的灰尘(除了在户外滚过的情况)在猫站起来以后摆动身体的时候,还有无须沾水的干用香波的作用,能带走部分多余的皮脂,也有减少外部寄生虫的效果。

包括我们人类在内,许多动物能通过日光溶合成维生素D(其中还包括维生素D3),这一点已经广为人知了。对于维持骨骼健康不可或缺的维生素D,是由皮肤中存在的维生素D的前驱物质7-脱氢胆固醇经紫外线照射合成的。


大多动物都喜欢,我也喜欢,舒服


因为猫咪喜欢暖暖的地方,冬天喜欢靠近暖气片睡觉,夏天喜欢晒太阳

因为暖和,并且补钙!


题主一看就没养过猫。猫晒太阳是因为猫怕冷。无论冬天还是夏天猫都喜欢晒太阳。


我我我 也喜欢晒太阳 春日冬天 晒太阳太舒服了


我也很喜欢晒太阳呀

晒太阳多舒服,温暖杀菌。


或许是因为怕冷吧。听老人说过猫一年只有三日暖,略夸张。小时候在老家住,奶奶养的猫老是喜欢钻灶头里面,在里头睡觉,夏天也不例外,有时生火没注意,把胡须都燎没了,搞得不丑,而且它还不长记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