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件社会问题也引起了关于虐猫以至虐待动物的一系列讨论,但是为什么总能看见有些人对只要反对虐待猫狗的就冠以猫奴狗奴之称,或是归类为意义特殊的「动物保护者」。


虐狗虐狗被反对的重点不在猫或狗本身,而在于这当中存在的暴力与残忍。

那些到处骂别人狗奴猫奴的人并没有认清自己身上存在的人性缺陷,他们虐猫虐狗甚至虐杀的行为让其他人感到害怕,这些暴力行为与人们向往和谐美好友善的美德背道而驰。

简单的说,如果一个普通人看到自己的朋友竟然有虐猫虐狗的爱好,第一个想法不是猫和狗会不会被虐死,而是这样的人,这么残忍无情的人,会不会随时也会对自己下手?如果惹到这样的煞星,会不会自己也会有生命危险?!这才是普通人最在意的核心。关于这点,你们自己把虐猫的视频发朋友圈就知道了,这会引起多少人的恐慌,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冷血,大多数人是有温度的,对于虐待虐杀,有本能的恐惧。

而且,这些虐猫虐狗的人一遇到反对者,就情绪很激动,说人家是猫奴狗奴,进行人格攻击,让更普通人感受到压力与恐惧。本月下旬,知乎上就有人因为我回答了类似问题对我进行过网暴,后来我就直接匿名了,顿时安全了很多。

本质上,骂人家是狗奴的人,跟那些激进极端的爱狗人士没什么不同,因为他们同样极端,甚至比爱狗人士更加残酷,至少爱狗人士不会对生命如此冷漠无情。


因为有些人认猫认狗当爹 对触犯猫狗利益的事情一点不能容忍 在他们眼里人都没有猫狗的待遇 高喊生命平等的同时又认为鸡鱼猪牛等动物理应成为他们宠物的罐头 高速拦车更不把无辜路人的安全放在眼里 总之就是世界必须按照我的喜好来的自私人群 一言不合扣你个没爱心的大帽子 撒泼耍赖更是家常便饭


极端动保的锅,就让非极端者背喽~

毕竟和极端者吵还要疲于应付极端者的谩骂,甚至有可能发展到线下,而和非极端者吵却能够肆无忌惮的骂他们而不用担心后果,对面一反驳截个图又得一个「极端动保嘴脸」的帖子涨赞涨粉。

动保如是,电子圈如是,娱乐圈亦如是。


因为有的人搞不清楚,有基本同情心连猫都不养的人都被他们叫做猫奴。在有的人眼里,只有绝对的冷漠才是理性


没关系,你也可以叫他们车奴房奴娃奴工作奴


反对虐猫虐狗就是猫奴狗奴了?因为善良尊敬生命不行而反对虐猫虐狗不行?因为有些人恨猫,讨厌猫,看不惯养猫的维护猫的生命。这些人连点儿可怜的善良都不配啊,他们认为人类理应虐待动物,虐待是自己的爱好,猫奴狗奴阻碍了我的爱好,我要骂他们。那请问作为人您最起码的善良被谁吃了?既然都认为虐猫没错,那咱都去虐待小动物啊,走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