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光火会不会是地球的大气层,里边有生命体?


那估计都是等离子体组成的生命


这个不好说,在科技水平达不到让飞行器进入太阳之前,这一切都是迷,如果太阳上有外星人,他们的科技水平,就跟我们跟蜗牛对比,所以以现在的水平,最好不要去碰他们,搞不好我们全玩完,从洗牌再来。


6000度的高温,等离子体,目前没发现有生命


不能确定。原因如下:

在基于人类 所能根据感官观察而得出的定律 来说,太阳表面高达6000度,应该不存在外星人。

但没有任何事物能证明人类的五官所感受到的事物一定是真的,因为我们人类目前得到的所有定律其实只是适用于哲学的一个门派——科学。

但科学是什么,科学其实是以认知为事实的基本思想来创立的一门学科。

所以人类所有的科学与文明只不过是应用主义造成的相对定律,而不是真实的世界。

综上,基于人类的基本认知来说,太阳上没有外星人,但脱离人类来说,太阳上或许有外星人。只是人类无法和他们互相了解。毕竟人类适应不了6000度或者100万摄氏度,但外星人不一定,我们不能以人类的主观意识去解释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