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的大小和形状实际上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健康状况

虽然我们都知道身体中的脂肪储存可能是不健康的,但根本不完全是真的

臀部和臀部区域的脂肪储存在身体其他部位,特别是心脏并不危险。

根据研究结果,引起心脏病和糖尿病的脂肪酸被故意遗忘身体从肝脏,心脏和动脉

在研究中还提到,荷尔蒙在女性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为他们的荷尔蒙有助于将脂肪分配到正确的地方,包括臀部。

研究表明,具有较大臀部的妇女胆固醇水平较低,能够产生更多的有助于代谢体内糖分的激素

具有较大屁股的人具有过量的Omega-3脂肪,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

从完成的医学研究中,我们给你四个最常见的对接形状和他们对你的整体健康的看法:

方形臀部

方形臀部的人据说具有弱的臀部,并在周围的爱手柄上储存脂肪。日常核心练习应该解决弱臀部的问题。

圆形臀部

这是健康人的理想臀部形状。脂肪也可以储存在臀部的上部区域,但这可以通过运动轻松补救

心形臀部

妇女渴望有心形的臀部,因为它的形状是一个完整的底部,并在顶部变细。随著年龄的增长,与其他形状相比,这种形状往往比脂肪更快地变胖,脂肪移动到中间部分。这表明这种形状不是最好的健康,所以早期失去脂肪是个好主意。

V形臀部

由于缺乏雌激素和年龄,老年妇女更有可能形成这种形状。您需要开始锻炼身体其他部位的失去脂肪,因为V型臀部的脂肪通常会转移到身体上部。

使理想底部形状和整体健康的窍门是定期运动,特别是在臀部区域,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推荐阅读: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