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许多速食餐饮品牌,竞争十分激烈,其中主打米汉堡的「摩斯汉堡」,是不少民众认为单价较高的连锁速食店,不过即便如此,摩斯仍在台湾深根许久,因此有网友好奇究竟摩斯的优势在哪,引起讨论。

不少民众爱吃摩斯汉堡的餐点。(示意图/TVBS)
原PO在PTT发文,指出摩斯汉堡是国内三大连锁速食店之一,不过有不少人认为价格偏贵,多数套餐一份至少200元,虽然比较精致,但分量看起来比较少,若以热量来看也没有比较低卡,套餐内容物加起来大约有600卡以上,因此好奇相比其他家速食店是真的比较好吃吗?

网友讨论。(图/翻摄自PTT)
贴文曝光后引起讨论,有「摩斯爱好者」现身表示「每个人口味不同,我自己觉得好吃」、「还满好吃的」、「鸡块和红茶好吃」、「胜过其它美式汉堡」、「红茶屌打其他家速食店」、「辣味摩斯汉堡真的很好吃」、「海洋珍珠堡谁能赢」、「红茶是真的好喝」、「超好吃,每周六都买来吃」、「为了好喝的红茶」。

更多新闻:无尊晒惊人「牙龈照」!万人疯传 网吓喊:摩斯会提告吧

不过也有人看法不同,「要吃三个才会饱」、「客家日本人开的」、「吃不饱,但真的好吃」、「食材算实在,就是价格贵」、「不错吃,可是真的又贵又少」、「贵,份量少,其他没什么挑惕」、「价钱降一点对来客数会有帮助」、「超好吃,可是超贵,如果财富自由我一定天天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