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凤山小吃推荐 高雄太阳饼 凤山太阳饼
记得某次在凤山国光路上骑著我的小红噗噗晃啊晃,意外发现好多欧豆麦围在这树下的摊子!主打现烤太阳饼,二话不说直接前往搜证! ⚠️本文照片均为疫情前所拍摄。
(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国光路太阳饼
地址:高雄市凤山区国光路103号
时间:15:30-19:30

(影/撰文:海莉、高雄美食地图版权所有)

凤山国光路太阳饼外观

现在想想真感谢那时候的红绿灯,如果不是这盏红灯我可能又不知道要经历多少次的擦肩而过,换得一次的相遇啊!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看来我更幸运~~~直接与你相遇😂)(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旧旧的直招牌,大大写著「现烤太阳饼」,光这五个字就已经够吸引我啦!
(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除了太阳饼外,现场也是满满一整摊的台式面包。只见现场几乎都是在地人在选购,想必这篇分享出去…又有人要骂我了吧!Q.Q
(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葱仔胖也是众多人必拿之一。现场光是这样隔著塑胶袋,就浓浓的葱香扑向我,极度诱人的咸香感!(放心!我是成熟的大人,我可不会就这样被你引诱过去的!)
(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因为我这次爱的是太阳饼啊~~~妈妈说:「做人要专一」,所以我要对你始终如一!橱窗上便是满满刚出炉不久的太阳饼。
(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现烤太阳饼外层有涂上蛋黄,烤色呈现完美的金黄色调,烤得很香~~~饼皮酥脆,明显感觉得到层次分明的感觉,入口又会瞬间融化在一块,还有那麦芽糖内馅,吃起来软软QQ的,甜度也很刚好耶~不枉费我经过两次待转后丢下我的小红欧豆麦飞扑到你面前啊~~~
(高雄凤山)国光路太阳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