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重新定一个更优秀的目标,然后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切记能忘记一段感情的,一定是另一段感情替代了他,不然他会有死灰复燃,自焚的后果!


放掉一切。重新开始


怎么都集中不了,这事要靠时间


书中自有颜如玉


记得有一次看到一段文字……戒赌的人都看小说。所以说,看书的话可以从故事性的书开始让自己进去状态吧!


给他或她打电话 又哭又闹 当对方被你道德式自我感动和陶醉吓到 对你恶语相向的时候 你真正意识到对方不爱你了 你们没可能了 你的梦就醒了 你就明白你应该爱自己 失恋跟前途不能相提并论 你就能集中注意力了


抛开失恋这件事,不能看书就不停的做作业,刷题,运动,让自己不得空闲,你会发现你根本想不起这件事,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先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在看书吧


睡觉吧,不急著看书。调整完了看书才看的进去啊


失恋是没办法集中注意力的。

难过伤心忧郁,一切都需要时间来愈合。

你能做的是找一些你感兴趣,又比较容易完成的事情来做,慢慢等待著度过著悠长的时段。

下一个阶段,你就会又拾起勇气前进。


失恋后看什么书啊,放松一下吧……

像前面一位说的,失眠一晚上,找个朋友发泄一下,日子还要过的不是。


不要想不要见,走出去看一看美好人间,做一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1.先失眠一晚

2.找个男性朋友聊天(可以暧昧就暧昧)

最后该干嘛就干嘛,随自己心去生活,然后拿起书籍沉浸在书中琳琅满目世界里。


上个月刚失恋,总结一下,首先删除她的任何联系方式,然后提升自己,告诉自己会找到更好的


把书本当做是你的对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