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未婚。大专学历,目前企业财务主管,中级职称,cpa和税务师都过了三门,想找一个同等学历有上进心的人。好朋友介绍了一个中专的男生,她说学历不重要,聊得来就很好,婚姻真的是这样么?


那显然不仅是聊的来就可以的,当然了如果你的学历事业经济都不错,对你来说婚姻只是一个陪伴的话,那聊的来就可以了


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是很难长久的


婚姻不是聊得来就可以,有太多因素需要综合考虑,但是聊不来的婚姻却是婚姻的定时炸弹,早晚会让彼此变得面目全非,如果因为爱而走入婚姻,最需要珍惜和维系的,就是聊得来的感觉,因为每日的枯燥和周而复始,会让灵魂越来越麻木无趣。


不是吧!聊得来只是朋友!爱人是相识,相知,相爱!


并不是,比如床上合得来也很重要


我觉著不是,应该门当户对


不是,刚开始可能聊得来,后悔都是婚姻的琐碎,你想聊,他未必和你聊。实际点吧,经验教训告诉你!!!


不是。虽然没有经验,不过我朋友说,爱得不行非他不可,才能结婚。身边几对结了婚的,都是这样,我挺向往那样的生活。所以不要降低心理感受去将就。


我认为这应该是基础,如果聊都聊不来,那这婚姻能不能继续就是个问题,前提是最近没矛盾和争吵,冷战。


人生大事要好好考虑


如果是恋爱,首先要能聊得来。但婚姻啊,不光是两个人能聊得来的问题。还关系到双方家庭的问题,牵扯到其他家庭成员。婚前啊,要观察对方亲人的一些事情,觉得不好就别冒险进入。我以前不知道,结婚多年后才悟到。很笨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