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结婚之前女方问男方要房子和车,对于我而言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可能因为是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接近了,结婚的这个年龄段。自己有的时候会参加这样的聚会,然后也经过这样的事情,确实,不管你是在大的城市小的县城,或者是农村,他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且的话,这种东西应该在五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吧。虽然说两个人在一起是由于爱,但是对于父母而言也希望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有的人才会说生个儿子会特别的累。那是因为养他是比较累的,还有就是在结婚的时候,还要付出很多。

希望你可以过的更好,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非常的幸福,那么这些东西根本就不是事


谁想把女儿嫁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房子是基础,最少有个住的地方,换位思考你有个女儿你怎么想?这跟爱与不爱一点关系都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没有钱,但是一定要有能力养家!

谢……谢邀,我就是个耍贫嘴的,这种问题咋就邀到我了呢?

按照知乎基本法来说,先问咋回事再问是不是,您这给的线索也忒少了真心没法子评判啊。

首先谈到结婚的是哪一方

您自己有没有结婚意向

您有结婚意向时有没有主动和女方及女方父母谈到过婚前买房后婚后买房的事儿

您是否已经告知女方自己的实际经济状况和经济承受能力

您是否和女方讨论过婚后的生活方式

如果您这些问题都没有考虑过,就靠一腔热血喊一句「我们结婚吧」来承诺女方,我觉得是真爱的可能性真不大。


要房子很正常其他的自己考虑吧
如果有房子,无所谓,本来新成立一个家庭也是需要房子的。如果条件不够,又被对方逼著必须买房子的话,那就靠你自己吧。不要把压力转嫁到父母身上。既来知乎,应该是上过大学,不能和啃老族一样。心里有了别扭,千万不要急于结婚。真爱不真爱的不评价。只告诉你,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真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