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知道心痛我,不体谅我挣钱的辛苦,不认可我的付出,每次聊天都会聊到钱不够用,从结婚到现在已经7年了,从来没有送我过礼物,连我的生日都会忘记,或者记错日期,我有时候会感觉到很受伤,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对我父母也不是特别的尊重,我感觉有时候跟我父母说话语气很不客气,是我太懦弱了吗?我有时候也想过离婚,可是一想到她跟了我7年,我也没有给她过过好日子,也没有让他享福,她还给我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而且我也特别爱她,不舍得她,可是我也不知道解决?


你也这样对他呀,兄弟。千万不要觉得女人会感动,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就只能说你活该了


向任何人祈求能量的人都是弱鸡。 自己要顾好自己。然后向外发光发热。


你直接问她,坦诚的聊一聊,就知道有多爱彼此了。


如果你特别爱她,就不会挑剔她了。还是不够爱。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无论如何都该坚持,只要不是什么出轨等大问题,就该互相扶持走下去。婚姻的意义是什么,就是互相扶持。她给你生养了两个孩子,就冲这个,你也该尊重她的付出,而不是只想著自己的扶持。


那你心疼老婆好啦


要看看你值不值得心痛

你平时对你老婆不理不睬的,老婆生孩子你个没事人一样的,你说呢?


估计不擅长表达,你又太矫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