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买回来以后说是压的,但是每一个都是坏掉的


这和前一个问该不该给老婆买草莓是一家的吗?


就因为我之前回答了一个草莓40块一斤不舍得买给怀孕老婆吃的老公的问题。结果JB知乎就整天给我推草莓的话题…我TM的不仅变成了草莓种植专家,还得携带解决由草莓产生的各种社会及感情问题…………

………话说这位题主你和那个40块一斤的题主是两口子吗?


我怀疑你们都是卖草莓的,还涨价


为什么邀请我啊啊


莫不是个傻逼老公吧


有的男人就是不够细心 买东西从来不挑选


你就象征性的吃一两个,剩下的就说老公辛苦了,我不能吃太多,我就是嘴馋想尝一尝,把剩下的都给他吃,让他吃个几次,他就不买烂的了,人呐,不坑到自己这是不会上心的,如果烂草莓也吃的欢的,下次你特地买点好的给他吃,我就不信他吃过好的还想买烂的吃,除非脑壳有包。


这个别多想,草莓就算是放那里 早上到晚上 也会烂的,更何况男的买东西不怎么挑,如果真想吃,百果园买那种奶油草莓什么的,都是一颗一颗隔开放置的,不容易坏

怀孕啦,好事,千万别钻小牛角尖,惹自己不高兴,想吃什么自己买。


水果骗局,被卖家掉包了。


这是和之前那个老婆怀孕40块一斤草莓很贵不想买的那个男人的老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