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信用卡透支18万,我怀孕快生了,之前一直不知道,后来进他的QQ邮箱,发现银行发的账单才知道的。我让他告诉公公婆婆,让家里帮忙还上,可是他家里人只告诉了他的妈妈的他大姐,帮忙凑了7万,不敢和他爸爸说,因为他爸爸身体不好,心眼小,知道了肯定会受不了,现在想想,我还要养孩子,没有工作,他家里是农村的,剩下的10多万钱怎么还?我该怎么办?我真的想离婚,把孩子给他家养,可是又舍不得孩子。但是我又不想跟他过这苦日子,我该怎么办?


这事我纯客观的来和你分析。一,自己问问自己,你是不是真的爱你老公这个人,还是结婚只是为了想过好日子。你要真爱你老公,刀山火海你都会发自内心的和他一起趟,别说这十几万了。

二。你要不爱你老公,这题就比较好解,看看他的潜力大不大,这事多久能搞定,以后还有没有更好的生活和发展空间。看看你自己离婚之后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好的。想清楚了你自己会知道要不要离婚,小孩跟不跟你都是次要的,因为你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活的更好一点。

三,如果你爱你老公这个人,说句题外实话,我不觉得心里发出了这种问题的对你老公能有多留恋。但如果你真爱你老公这个人,这题解的就稍微麻烦一点,弄清楚他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是赌博还是吸毒还是乱挥霍还是投资失败或是被骗。如果是自己本性问题,比如赌博吸毒或乱挥霍,我的建议是离,能搞掉十八万的基本上也没什么救了。除了离婚或者丧失亲人这种比较大的打击才有可能让他警醒以外基本上很难有救了。如果是外因问题,比如真的被朋友骗或者投资失败,这种事倒无所谓,只要本性是好的,人生本就起起伏伏,哪有一帆风顺,你要真爱他的话,该吃大餐吃大餐,该土吃土,人生本就是这样。
我信用卡透支做投资,亏了10W左右。做这个事的时候我老婆是知道的,但是她没问,我也没说,后来出事后我才告诉她,她没哭也没闹,一直在发呆,我说你想哭就哭吧,我这次真的错了。她说,我在想等孩子出生了以后我找份什么样的工作。她没哭。

我哭了。

不为钱。我没打算让你和我老婆做对比,如果,我是说如果,你老公是一个还不错的男人,那你就该明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无非就是为了多赚点钱,只不过方向错了,时间错了,他的心情不比你好到哪去。你的原谅会让他更谨慎,更振作,更爱你。信用卡可以分期,没必要慌里慌张,一惊一乍的,真的没必要。
你这人,离婚吧,你找个有钱人嫁算了,你老公投资还不是为了赚钱让你过上好日子,创业都是有风险,现在一点挫折你就想离婚,所以你趁早离婚,你这种只能共富贵,不能患难得,就算找个有钱人,人家能看得上看得起呢吗
我亏了12万没跟老公讲,他是不是也是你这样的心理呢。患难见真情啊


如果换成是女的欠债18万要不要离,会不会被打死??


18w还算钱吗……我老公家里有50w账(刷的信用卡)+房贷+他父母不工作,这结婚前我知道,感觉慢慢还就行。但是后来才知道,他母亲学古琴,三万一把(有两把),每天还去上课…他父亲经常炒股,买古董……我老公还特孝顺,没有原则的那种。你这个慢慢还还能还上,我这个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现在孩子也不敢要。更可怕的是,我老公的观念是,一定要给父母最好的,父母必须颐养天年。只要两个人观念差不多就行,我跟我老公家里观念太不一样了,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


这么说吧,你首先得问清楚,他是怎么透支的,钱拿去干啥了,对吧,能不能原谅,不能原谅就离婚吧,能原谅就趁早想办法解决。

再一个10多万也不多,一年就能还上,努力点可能还不需要~

其次一个家庭最重要的是家人,能在一起就尽量在一起吧,不然对孩子,对双方家庭的影响真的很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