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背后被人捅了一刀,你现在想你怎么再次信任捅你的人?

啊…

朋友啊,感情上的事,有的事能够去尝试,有的事能够做错,因为我们知道 就算被发现了,也不影响我们感情的基础。

有的错事,试都不能试。哪怕不被发现,你们的感情已经不可能稳固如初了。

就好像一个房子,你一旦砸了承重墙,即使它没塌,这个房子也住不了了


我觉得啊。你们估计从来就没有信任吧。信任只在真心相爱并且排他的情况下产生,哪怕是双方的孩子都会导致信任失败。就算相爱而结婚的人,只要女方生孩子之后转移爱到孩子身上都会导致2个人信任破碎。但是中国人传统思想就是孩子为重。很多女性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爱孩子老公却找女人或者小三。因为中国女性不明白,在爱情里是互为对方的孩子。哪怕是自己的孩子也是第三者!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女性传统思维方式才是导致男人出轨的原因。爱孩子正确的办法是爱对方,因为对对方的爱的溢出效应才会爱孩子。如果彼此之间都能做到,那才是真正的爱情。但是在中国,婚姻大多数情况是利益的结合,2个家庭互相算计对方,比如结婚时候的彩礼啊,嫁妆啊等等。那么请问既然是算计利益了?还指望对方无私的爱自己,因为爱自己而爱屋及乌?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是审视自己的婚姻的组成是什么?男方找女人的根源是什么?如果找到原因,并且解决了问题。自然信任就会回来,如果无法解决,放彼此一条生路吧。


我35岁,结婚9年,孩子8岁

我们结婚9周年的时候,我发现了我老公和一个按摩女出轨了,他们在一起应该是3个月左右。

老公42,去年他工作需要调到省城里工作,他们公司生意也不错,所以我们分居两地,上个月我到他哪里去玩了一段时间,发现他出轨了,他自己也承认,说一个人在外面空虚寂寞,我又不在他身边,才会有生理需要,跟那个女的开房过几次,他现在一直求我,不要和他离婚,说自己知道错了,觉得对不起我,那天他删除了他们全部的联系方式,说不会在联系了。

他说让我给他一次机会,让我看他以后的表现,但是我就是过不去心里的坎,一想到这些,我就会生气。

以前我们关心非常的好,我不知道现在到底要不要喝他离婚?离婚我也提了好几次,但是他不同意离婚,我不想这样相互折磨下去。

我最近一直失眠,一想到他出轨的画面,我就忍不住的对他发火。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谁救救我?

来自网友倾诉


他需要的不是你的信任,而是你做低伏小、甚至给他钱还支持他婚内PC或多人运动,然后家务事包完还自费帮他传宗接代,再让你一个人照顾儿子好吃好喝、出国留学直到能赚大钱后主动回家给他钱,最后让你主动自杀或者净身出户以便让位给小三小四小五……

你信任不信任对他来说一点也不重要,反正他说两句谎话你就不敢离婚了。这么好占的便宜,他为什么不占?


信任度是一个阈值。信任度其实是跟随亲密度变化的。亲密度是影响最大的一个决定因素。

刚结婚亲密关系最近的时候,信任度是100%,所以都不会防备对方出轨。但这阈值的真实数值,每对夫妻是不一样的。根据婚前行为、恋爱过程等建立的(比如二婚就会降低阈值,甚至低到80%,就是从满意降到将就过日子,如果婚后和谐可以提高阈值),而婚后生活从高度亲密转为生活琐事,亲密度的降低会造成阈值降低,即经济、性、情感开始出现问题。

当一方出轨,信任度阈值直接降低到0,那么以后还想培养信任度可能阈值也是50,因为一定有一道裂痕,从信任变成需要监控。亲密关系恢复最好也不会超过70。那么阈值只有50的情况下,最终变成各自独立,互不干涉。

让自己经济独立,思想独立,站的高看得远,这样才能让信任度被动提升。


男人偷腥只有无数次和没有之分,如果你还决定和在一起,就要做好未来继续被背叛的准备,这就要看你自己的内心承受力了


没有孩子就离婚,很显然人品有问题,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委屈自己一直过下去。还是离开即便是寂寞苦难那还有可能是拥有美好生活呢!看你怎么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