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问题主要在于我该怎么处理我和我妈的关系?


啥叫为丈夫?他(她)也是你的孩子!!!作为女性,你有生育的自由!生不生都在你自己。不要有生孩子是给男方生的这种思想,最主要是因为你想要有个自己的孩子时才生孩子。其他都不是你生孩子的理由!!


为丈夫生?不是你自己的吗?

哪有什么应该不应该,还是看自己想不想吧


是为自己生的,不是为了任何别的人


应该,不是为了他,也为你自己。你有了生命的延续


不是 但是男的和社会这么觉得 。希望你能碰见尊重你的丈夫和理解你的婆家


传统观念是这样,在现在这个时代,没有应不应该,你若实在不想,我觉得丈夫会体谅你的 ,只不过这种问题应该在结婚前就应该想好


不是


不是,人为自己而活


生儿育女是两个人共同的事情呀。如果你觉得这个人值得一起走下去,并且你也愿意生小孩,那就可以可以和小孩一起成长,获得新的角色(妻子和妈妈)。


一看就是钓鱼问题,饵直钩咸,特别是标题刻意加的前3个字,明显就是想故意挑起战争的拱火份子,你每挑起一次事端可以拿多少钱啊?


对于正常人来说不是的。关键词是「为丈夫」。

作为婚内生活中占有较大比重的事情还是在婚前谈明白比较好。

最后希望男女双方都别又当又立。


为妻子准备彩礼是必须应该做的吗?

为妻子买奢侈品女式包包这种不像房车这种男的也在用的东西是必须应该做的吗?

为妻子预定月子中心请月嫂请保姆是必须应该做的吗?

为妻子孝敬父母是必须应该做的吗?


这世上没有什么应该与不应该,关键看你自己是不是愿意和接受。人世走一遭,何必在意他人的想法和见解呢,你来提问的时候无非是想让大家来说服你自己而已,其实你心里也早就有了答案。


当然不是。这是自己的自由。


结婚之前商量好,一般的人都会想要孩子,不要孩子的丁克极少数,想要三胎四胎生儿子就不是应该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