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5年了,感情婚姻生活过的还算可以,有两个宝宝,经常吵架生气大部分都是他晚上不回家,回来迟,天天出去吃饭喝酒,很少陪我们,但是时间长了也习惯了,也从来没有怀疑过什么,但是最近生二胎了,生完之后就带宝宝回娘家住了两个月,最近有事又带宝宝回家来住几天,我回来后他也是天天就想著往出跑,去他朋友家住,抱孩子都抱不了两分钟,由于生二胎后身材变形对自己很不自信,也从来不和他提夫妻生活这些,但是老二已经半岁了,就是躺到一起他从来也没那方面想法,我前天问他了,他说他感觉自己有问题,没感觉性冷淡了,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没那方面想法,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也许真的怀孕生孩子长时间没有原因。他昨天晚上个朋友出去喝酒玩四五点才回家,今天早上趁他睡著自己不自觉看到他手机里和他朋友的聊天记录,里面都是他发的微信表情里同性搞基的那些图片,那边还说如果你不想回家我去接你之类的,还说昨天你不在我都睡的不习惯……我真的很困惑,他的心就不在我和宝宝身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大家说我老公有问题吗?该怎么办


骗婚gay

离婚吧


同性恋本身没问题,但是骗婚就是最为恶心的一种。你老公是个不值得同情的人。按照你的说法,99.9%是gay,外加骗婚。这种人不值得被原谅。以后的路还要你自己选择。他那个朋友应该是他的同性对象。你可以找同城的同妻组织协助。祝好。


同性恋,双性恋,异性恋还有其他各种恋都有可能。

但是,重点不在于他的性向。

而是,他对你如何,他在有家庭的情况下还在外面和别人撩骚,这才是你要考虑的问题。

还是说对你来说,只要他在外面找的是女小三你就能接受了?也不行吧。

他没有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所以,希望你对自己和孩子负责。


根据你的描述,基本实锤了,他喜欢同性。


离婚吧,然后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你可以考虑一下,还有他相应要付的法律责任都要搞清楚,在准备离婚前,好好咨询一下律师,给予你相应的帮助。


骗婚gay。搜集出轨证据,离婚,抚养权绝对不能丢。


离婚吧,他是gay已经再明显不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