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年,老公一直在家炒股做期货票据没有什么经济收入,而我在外上班养家。几次发现他出轨他都解释说自己太寂寞,我最后都原谅了他。今年六一节我又发现他骗我说去武汉出差实际是带了情人去新疆玩还拍了好多照片,我真是忍无可忍了提出离婚,他又说他改,他是缺爱缺自律,还要求我多给他些关爱。为了孩子我同意了。转眼就到十一,我又发现他还在骗我,一直和那女人保持联系,连我们带孩子出去玩都不忘联络,理由是期货亏钱让他郁闷需要找人诉说。我真是不想和这样的渣男过下去了。我让他和他爸妈走,他妈居然说我没良心不孝顺!女儿知道后哭得撕心裂肺,为了她我总有些心软。大家说这样的家还有维持的必要吗?


泻药!

离不离婚难道自己不能决定吗?当初和人渣结婚生子的时候不都是自己选的吗?

其实这种问题别人的回答意见没有多大意义,日子你自己过你是当事人你最清楚了该不该离婚。


不该离,因为这是上帝给你的应许原配夫妻,想想在成千上万的人群当中,为什么让你们组合在那一起。任何一对夫妻在开始经营时,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只不断去学习,相互去磨合,把对夫妻双方的注意力放在默祷当中,学会宽恕,让丈夫慢慢地观察到你的可贵之处,或许局面可以改变。况且离婚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伤害,因为孩子是无辜的,也是弱势群体,无法掌控大人的决定。

这要看你老公是惯犯还是一时鬼迷心窍吧。前者果断离,后者看看马伊琍。


想开一点,就当他去外面租了一台跑步机做运动去了。

只要老老实实把赚的钱都交给你,该交公粮的时候能尽心尽力,就坚持过下去。

相信自己!只需要半年,你的老公就会嫌弃那台跑步机,乖乖拜服在你的石榴裙下。


维持?你是得了斯德哥尔摩了吧?赶紧离,撒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