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是快50岁的人了,可是今天突然吵架要离婚的驾驶,吵完就清东西分床睡了。可是我一直觉得他们是有感情的,平常会争吵,但那也就是日常生活的琐事而已。我不认为他们是没有感情或者想法由来已久,因为今天白天还和和气气很开心,只是晚上突然吵架扯出以前的事。尤其是家里之前出了一件大事,父母没有大难临头各自飞,而是不离不弃渡过难关。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怎么办,按以前我都是劝和的,可是网上和身边那么多离婚的人又让我觉得我不应该因为自己不愿意没有完整的家而捆住他们,那样对他们不公平。可是我真的他们是有感情并且想继续携手余生的,但是这一次妈妈态度很奇怪,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我其实根本不了解他们。以往这么多年都是我劝说从中撮合然后就和好了,但是这次我该怎么办,我应该却说他们继续互相扶持还是要尊重他们自己的意愿,可以告诉我吗?


出了一件什么大事,影响层面如何? 影响范围如何?

或许先试著单独跟二老各自聊聊,找出冲突矛盾的点,再根据这个差异去找解药。至本要从根去解,否则都要人忍忍,劝到后面都是面子,都是讲究,口服心没服,治标没治本,也只是把问题置后到另一个时间等待爆发。


谢邀

我妈像个人才一样

跟我爸闹

婚都离了

自己卷著铺盖卷 自己又回来了

你老爸只要有钱

你老妈就不会决绝

只要这女的还图钱

这家就散不了

没有女的不爱财


现在我家也这种状况,求解,而且我爸近期几乎不在家,在奶奶家照顾奶奶,还说两天后去民政局,我现在很慌


如果从中调和没有作用那就尊重父母的选择,我觉得没有爱情得婚姻不会快乐。父母五十岁了,答主应该也是成年人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就应该尊重父母的选择,那是她们的爱情。同样的如果他们真的有一天分开了也只是他们失去了彼此的另一半丢弃了他们曾拥有的爱情罢了,但对于你的感情是亲情,不管他们之前是什么样的立场,他们永远都是疼你爱你的你的爸爸妈妈,亲情这层关系是永远不会被磨灭的,只是换了一个立场继续而已。

所以答主也不要想太多,如果不是他们被人蛊惑或者被人诈骗这些因素想要分开,而是因为不爱了想要追寻自己的幸福而分开那就祝福他们吧。他们扶养你这么大也该拥有自己的人生和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当然答主你也是个大人了你也拥有追求你自己的幸福的权利。

家人是你永远的港湾和依靠,是你背后的那堵温暖的墙,是你追求自己幸福、自由、爱情等这些的支持者,而不是用爱的名义来禁锢你,让你喘不过来气的枷锁。当然前提一定是你的追求你做的这些事儿一定不能是违法乱纪的,像什么杀人放火,奸淫掳掠,黄赌毒这些肯定是不能支持的啊,这样的话可就要大义灭亲了啊喂!


你都成年了,养活自己啊!如果父母有能力选择自己的生活,你担心啥?


离婚离不了的,过几天就好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娘要离婚,谁有资格谁又有能力去抵挡啊?不想未来对自己找媳妇丈夫被老人干涉,现在就别插手老一辈的生活,他们都快五十了,做他们真心想做的事,过他们真心想过的生活吧


感情的事情最好不要插手,我们都说劝和不劝分,但是如果真的是两个人的感情问题,你没办法处理好,就最好不要插手,没有什么事情是小事情。但是像那种什么被别人骗的话,你一定要好好的跟被骗的一方解释清楚,然后不允许。


看是什么矛盾导致父母想离婚了,如果好几年都是这样,矛盾不可调和,离婚也可以啊。只要父母双方都有房有车有钞票什么的,离婚也可以,大家都快乐,毕竟日后后悔了,也可以复婚嘛!而对于你,他们始终都是你的父母,该干嘛干嘛。建议尊重他们的意见。


如果只是小吵小闹嘴皮子上说说要离婚的你劝劝和就可以了 毕竟夫妻之间从结婚开始离婚这两个字是挂在嘴边的,但是如果两个人是真的没感情了过不下去了要离婚这个时候作为子女的只能说尊重他们的决定 因为不管是三十岁还是五十岁 过不下去了就是想离婚了也没办法,硬撑下去的家庭环境很糟糕,所以作为子女也不要太过悲伤 客观看待现状 做好我们子女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没弄清楚原因的情况下一味的撮合可能是吃力不讨好 我觉得你可以两边都分别了解情况 讲讲他们这样的僵局对你的困扰 一个一个弄清楚原因 然后再判断怎样是你觉得适合的结果。再问问他们内心对是否离婚的真实想法,一定不能是在气头上的。

再想办法让双方冷静一点(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总之不要见面就掐 针锋相对。可以考虑坐下来一起谈谈。

都已经这个年纪了 重大问题 一般可以从财产分配方面猜测 还有突然间发现了什么隐瞒的事情 也可能是失望积攒够了。


父母吵架要离婚,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下,谁也不开心。你很担心他们,你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但是你又不了解他们吵架的真正原因,之前的安慰,都是他们想找一个台阶下而已吧!其实他们有自己的相处模式,吵架也是沟通方式的一种。你可以带走你妈妈或者你爸爸,出去散散心,出去走一走。生气对肝不好。跟他们说,你替他们很担忧,表达你的心情。至于两个人为什么要离婚,让他们自己去处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相信他们也不是冲动的年纪了。


先分别听听他们的看法,找出问题所在,客观评价分析,想出合理解决方案。自己心态要稳,也可能找不出原因,这个都很正常。关心理解支持他们吧,自己人生自己负责,各自安好。


两个人若各自安好,做儿女的应该高兴吧,况且他们的人生为何要绑架呢?


你应该作为一个中间人两边调解呀!不然真的分了对谁都不好的


都是成年人了,他们有他们的世界,无论他们做什么决定,他们依然是你的父母。


听我的,离不开婚,我身边很多这样的人,不信走著瞧


看看具体情况 生活总是吵吵闹闹的 或许他们只是一时冲动 做好最好与最坏的打算


父母他们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啊,既然要离那就随他们去吧,你拦著,他们勉强处在一起,不也是不开心么?何必呢?倒不如让他们自由快活。


大人的事情要他们自己处理就可以了,他们不会无缘无故离婚。当然你可以问问他们原因,适当处理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