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高中认识,大学,结婚,生子,相爱10年。孩子现在4岁。结婚后的这四年,赌博三次,欠下共计近1000万。家里条件好,帮忙还。当然,每一次,他的父母,我,我的父母都失望透顶。他每一次也很后悔,输完后几乎崩溃。他说自己有时候控制不了自己,特别是输钱的时候。这次是第三次了,我该离婚吗?我们都才28岁。


谢邀。

赌博,出轨是婚姻的底线。

赌博真的很难戒掉,条件再好也经不起每次都还巨额赌债,要让他认识到教训,别替他还,让他自己负责。

我有个亲戚,男方赌博,出轨,完全不顾家,于是女方自己带著两个女儿生活,并且离婚防止要债的骚扰,几年后,男方悔改了,努力赚钱,最近听说他们复婚了,毕竟还有两个孩子。

我老公,出轨,借钱赌博,玩失踪,虽然我们孩子还小,但离婚是离定了,而且我绝不会原谅,婆婆天天盼著她儿子浪子回头,说只要他肯回来好好过日子。

呵呵,那也要问问我肯不肯,即使他回头,我也是只有离婚一个选择,凭什么他犯的错误要我承担,他回头就好了,那我受得委屈谁替我承担。

而且,我信奉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人会做出什么事是性格决定的,而性格是很难改变的。

但,离不离婚,自己判断吧,每个人的情况不尽相同,如果你认为他会改,那就等等,如果你每天过得很痛苦,生活中充满了猜疑和不安,那就离吧。

谁离了谁都能活,人生短短几十年,没必要活的那么辛苦。

就是这样,祝安!


我本来想说离,但可以带著找下心里医生试试


黄赌毒的都是强成瘾性的恶习,但凡粘上了基本上不太可能出来。

离!赌博的人就是个无底洞!我婆婆也是爱赌博,打麻将,一天两场,风雨无阻,有时通宵,现在有了孙子,照样去赌博,不帮我带宝宝,还不能说她打麻将,说了就对我发火,和她吵过几次了,输钱还天天赌,又不带孙子,看著就来气,我公公治不了她,老公也不说话,她再这样下去,不知悔改,我是受不了她,离婚迟早的事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知道该不该离,你们现在怎么样了?他还赌吗


没用的,你们有能力替他还他照样还会去赌,因为永远有人帮他擦PG,接下去就是能卖的都卖了,赌博的人不是人,是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