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该怎么解读这幅漫画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对象(熊)。在寻找的过程中,你会碰到很多自己从未想过的人(其他动物)。

途中,也会碰到愿意和陪伴你的人(兔子),他可以为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东西,默默地付出,然而你并没发现自己爱上他,只是需要他。

当你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时,发现他根本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这时你顿悟原来想要的就在身边。
这应该算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逆命题吧。


他是我一直暗恋的人 他也知道我喜欢他 现在看到他发这张图 或许是他的感情出了问题 我该去问他么?
有一种爱叫爱被爱,是从我不爱的人爱我转化出来的,这种爱能走多远要看主人公的自我意识,激情理智本能三者的发展而定,假如原来的真爱(熊)能被爱被爱所取代,或许有一天爱被爱(兔子)也会被其他形式的爱所取代,这要因人而异。结尾这个主人公为什么疲惫的低著头,满头大汗的说「因为我发现我爱你,我是说,我也能爱你」。一个是主人公的表情,好像不敢面对他爱的人,与紧紧抱著熊的感觉相反,他说的话是如何从心里说出来的,我不能完全解释,但只是感觉貌视有点牵强,尤其是「我也能爱你」这句话,我觉得或许会让人有些伤感。如果说他说我发现你才是我的真爱,我要和你永远一类的话,事情就简单了。
==#我以为结局是被吃了
备胎的逆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