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得再找个爱人了。


谢邀。

肯定不是一个好的情况。先不论老公有没有出轨,首先要确认的是,你们之间的感情是不是出现了危机。这种危机不是一个具体的事例作为明显转折,而是在生活中缓慢、逐渐发生的;「把你当亲人」,很可能是老公在反复思考夫妻关系时,给自己找的最后的感情羁绊了:责任感。建议你也思考一下,自己和老公的关系是不是发生了同样的变化,这样的变化是如何发生的。如果夫妻感情中已经出现了这种信号,一定要正视,不然两个人对婚姻的认识都步入到口口相传的疲惫期、麻木期,那逐渐自己都会面对甚至接受后续期间里的0交流、婚内丧偶、出轨这些事。

我的认识是:婚姻中两个人千万不要被流行的观念所绑架,一定要在精神层面有契合和互相依赖。而要做到后面这一点,就是提取恋爱状态中的优点,延续到婚姻生活中,形成一种「成熟的恋爱」状态(比如去掉浮夸、任性、铺张,提取浪漫、包容、理解)。但要形成这样的默契,必须是双方相互感知的,可能需要沟通,可能需要一些单方面的付出。

祝好运。


然后就觉得很悲哀,他也这么跟我说,是精神出轨回归后说的理由,说他爱那女的,但是我是他亲人。超级悲哀


渣男说的理由怎么可以信。早不说,说了再出轨我也算他一条汉子啊!出轨了说这些,就是甩锅么。我出轨我没错,你痛苦去吧。让自己坚强点。


好好谈谈吧。家是两个人共同维系的,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

评论里让你分开的,要么是考虑不周,要么自己也是个离婚的。


亲人比爱人更有安全感吧


眨么眨么眼(不具备条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