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2年前换新房子,姐弟三人一起睡上下床,姐姐嫁人了,我是妹妹,弟弟也18了,我想有自己的房间,哪怕很小,我想在客厅隔一个小空间,可是家人都觉得很过分,20了,这个要求过分吗,客厅还挺大的,钱不是问题,我可以自己赚钱慢慢还他的,问题是我爸说我是要嫁的,到时候又要拆掉…我知道我说再多都没用了,不是第一次提,却一直不愿意满足…弟弟说他没关系啊,家里没条件…可是明明不是没条件的


你的愿望没有问题,是你的家庭有问题。重男轻女现象严重,在你父母眼里养女儿就是给别人养老婆。你没有话语权只能忍著,等大学毕业工作了或者嫁人了就可以离开这个家了。


出去住不就行了,这个年纪一起住哪天出问题哭都没地方,反正你爸这思想早晚把你赶走,出问题也不会维护你


我觉得如果你自己的工作可以自己攒钱买一个自己的小房子。可以不用太大


嗯,我弟弟妹妹在广东这边租房子的话就是上下铺,但是我妹妹很少回来,都是周末偶尔回来。

就相当于两个房间,一个房间是用来招待客人,然后一个房间是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他们一起睡的,但是爸爸妈妈一个床,弟弟妹妹呢是上下铺。

如果家里经济允许,那我还是比较建议是一人一个房间。

我们住的这里就比较偏僻,然后房子不是特别好,都是租老房子,如果家有经济允许的话,爸妈肯定是比较希望是一人一个房间的。

就像在老家都是一人一个房间,不可能像广东这边一起住的那样,毕竟都那么大了是吧?

而且妹妹她周末很少回来,然后爸妈又正在考虑搬家的事情。?


每个人都需要一点自己的私人空间,如果你是在城里的话建议你自己去租一个小房间住,也愿你以后能被温柔以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