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农村)与一女子(农村)结婚二十多年,养育一名女孩21岁,一名男孩14岁(对出轨不知情)。四年前,男子出轨,与另一女子产一女,今年3岁。女(原)的确对孩子负责,而这男的很烂[如向银行借钱还填其弟电话号;基本不回家(在市区打工),留子在爷爷家;酗酒,和狐朋狗友(我觉得)厮混;现在还和吵著和女(原)离婚]。


赶紧离婚!你以为出轨已经是最坏的结果吗?只要忍受下来就能保住婚姻凑合过日子了吗?错!

以你男人的品行,后面很可能还有巨额欠债,作为夫妻共同债务,他一跑了之,你和你的孩子不但要偿还债务,还要忍受债主的威胁恐吓,人身安全都难以保证。你以为出轨欠债就是最坏的结果吗?只要忍受下来就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了吗?错!

以你男人的品行,后面很可能还有家暴,你和你的女儿有可能被家暴致死,这样的案件不是没有。低素质的人渣,从出轨到酗酒家暴再到赌博欠债,整个套餐他会一样不缺的发展下去,就算侥幸没有后面这些,你的一双子女有这样一个父亲,择偶时候会受到多严重的歧视?

这些事情你真没想过吗?

不知道题主是文中的原配还是女儿,如果是原配,请你为了自己的孩子,勇敢些。如果是女儿,你的妈妈如此这般还不肯离婚,只能说明她离不开这个烂男人,并非为子女考虑,你务必要远离她,不要同情心泛滥害了自己。


能离婚尽量离婚,这个男的不知足


女孩结婚时会受到影响,所以快点离吧。


那就离婚好了,本身就是烂泥一样的家庭。

女儿已经这么大了,负担也很小了。

儿子还小,但是现在读书并不需要花多少钱,女儿跟妈妈一起努力点,养个儿子正常上学是没有问题的。

至少离婚还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不离婚,既没有钱,还要天天被影响心情。

小三的儿子,谁爱养谁养好了。犯不著当一个白莲花圣母心。

清清静静的过自己的日子多好,何必跟烂人搅和一辈子呢。

孩子也可以清清静静的过日子。


搜集证据,离婚,尽量多分财产。

反正孩子都大了,儿子直接丢给他,让他去养。

开开心心另外找一个人过下半辈子不好吗?反正最糟也不过如此了。


趁早离婚,早点脱离苦海!


离婚啊,不离婚留著过年债主上门来拜年吗?


讲真。出轨是婚姻最可怕的杀手,没有之一。

从提主的描述可以看出,提主心有不甘。对,又有谁甘心呢?每个被出轨的人,都是被别人当垃圾丢掉的人。而被出轨的人还傻傻等待,等待那个人会回来把Ta当宝贝,重新爱Ta一回。这太不现实了!别再问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我?不爱了呀!

女人,到了这个年纪,本就不应该被情呀爱呀困绕。但事情已经发生,逃也无路可逃。避也避不掉。干脆大胆面对。为自己活一回。

相信自己一定还能精彩!


私生子都出来了,还帮著养。

还能说啥呢,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自己想不明白,非要当圣母,旁人很难劝。


这男的留著干嘛?


孩子反正也大了,离吧


我建议,要是离婚,趁早离,要是不想离婚,就学习经营婚姻的策略。推荐一本书学习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