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不至于,失望也谈不上,没结过婚也没什么概念,多数时间还是觉得有点无聊,想回到单身,偶尔感觉还可以。反正我是不会劝人轻易结婚了,没觉得结婚有多大意思。


婚姻就没有不让人失望的。


后悔结婚,毕竟不结婚就不会离婚。


有,多关心自己,积极向上的生活,好好工作,善待自己,关爱家人


虽然婚姻不完美,但依然相信有美好婚姻,没有绝望


多了去了,要不然离婚率怎么那么高呢


非常后悔如果不是为了孩子我一定不结婚不会强迫自己接受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大有人在。特别是二婚。


后悔和这个人结


我就是。

简单说一下我家的情况。老婆特别强势,家中任何事情都是她决定的:阳台推拉门哪一扇要一直关著,另一扇可以打开,别想著去反驳,否则吵架是少不了的;在我不知情的情况把房买在离她娘家200多公里的地方(我的工资卡给她了)......

前年生病14天,前7天几乎没有吃任何东西,暴瘦14斤,她也没有请假照顾我一下,就是在手机上挂了个号,让我自己去市里医院看,那些天我自己照顾自己。孩子从幼儿园到初中几乎都是我接送,辅导作业,她可以说没有管过孩子,有时候孩子玩到11点我让孩子早点休息,她还不愿意。

结婚14年几乎没有给我洗衣服,袜子,原话是我上了一天凭什么我洗,其实我心里根本就没有要她洗的意思,可能只是想要一句话,反而是我几乎包洗了她衣服,包括内衣内裤。

这些年给我买的所有衣服还不如给她爸一年买的多,我一年的零花钱估计没有人比我更少,不抽烟喝酒,去年我印象中只买了四五次水喝,不超过二十块吧,平时也不喜欢出门,没事就呆在家。

我觉的自己还是一个合格的父亲,老公,可能是她要求太多吧。目前我在家尽量避免不说话,因为你不知道她是曝点在哪里。

如果有下辈子,真的不愿结婚。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合格的另一半。


才结婚几个月的我现在特别想离婚,宁愿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也不想要这种痛苦的婚姻。

老公离婚两年经过同学介绍认识了三十岁还未结婚的我,我这个人没那么多多讲究,我觉得两个人能聊得来观念能大概一致也就行了。其实我们相处也还是不错的,只是越到后来越觉得他跟我从来就不是爱情。

他的前妻不是善茬,就在我们结婚后还来家门口侮辱谩骂我,似乎我是拆散他们家庭的第三者。这些委屈的种种就不一一赘述了,总之那种泼辣、无理的程度是我从未见识过的。

可能他对前妻也爱得深沉吧,前妻说的任何话他不会反驳也不会生气,一切打骂都那么坦然的接受,可是明明离婚的过错方不是他啊,而且他在我面前脾气也并非那么逆来顺受。

今天十五号,每个月付抚养费的日子,从未逾期过,晚上八点收到他前妻催收信息,当然少不了污言秽语,于是他立马转账过去。过了会又拿起手机点开信息仔细看这,他以为我没看见,于是我立马说了句「还要回味一下啊」他说刚刚没看仔细。 平时连我信息都漏读的人却会反复看著前妻的信息,这一刻我是无比的坚信,在这段婚姻里我是赤裸裸的牺牲品。即使前妻再不堪也是她深爱著的人,而我为他考虑再多,受再多委屈也都是自找的。

接下来努力工作、好好爱自己,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跳出这个泥潭,哪怕这辈子孤独终老也不能牺牲自己的去陪伴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想嫁二婚有小孩男人的一定要慎重,因为你并没有自己想像中的强大,对方也未必有他嘴里说的那般爱你。


后悔结婚,但不后悔生小孩。对以后的婚姻不会绝望,只会更慎重更慎重


还没有结婚,不太清楚。但我恋爱谈了一年多,觉得两个人相处真的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如果计较太多,非要论个对错,那两个人在一起会很不开心


没有后悔!婚姻就像一条无形的绳子,它在又不在,心里没有这根绳子它就不在,你在意的是绳子还是对方?你的问题大概不应该针对婚姻,而是和那个伴侣的问题才是核心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